《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2:06:42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1、有一个任务是跟丘丘人交流,当时有点后悔没提前看下丘丘人诗歌选…(当然,小女孩会给你一个纸条,虽然她的翻译是错的,但不妨碍沟通看起来很成功)
《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1张
《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2张
2、在璃月新月轩上面的空中走廊里有一对兄妹,分别叫一弦和一柱。一弦一柱思华年。他们的母亲被黑衣的姐姐带走了(胡桃),我很好奇华年是谁,是不是他们妈妈。
《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3张《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4张
3、卢姥爷的身份是前西风骑兵队长(角色故事3),凯亚的哥哥(任务),与西风骑士团的纠葛在角色故事里。
《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5张《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6张角色故事3
1.13更4,迪奥娜是猫女,所以迪奥娜一直踮着脚。
《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7张《原神》里面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细节! - 第8张然而这只是表象。真相是,原神里小女孩也是穿高跟鞋的,所以人物模型都是踮着脚。所以把迪奥娜做成踮脚,除了符合人设,也可以少做一个模型。(误)

5、石门茶摊那里的鉴秋和花初,说是小姐带着仆人出门,但实际上应该是私奔。他们杀害了一位婢女,用她的尸体伪装成花初投井自杀。后来尸体污染地下水,引发了璃月一个关于调查水质的任务。大家还记得一弦一柱吗,这位婢女似乎就是她们的妈妈。(这就是12+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