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内地票房破2亿 淘宝热搜周边被抢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2 11:43:0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经过20年的等待,《灌篮高手》终于以剧场版的形式回归,成功地在内地上映。该影片的推出让老影迷们感动不已,再度看到熟悉的画面和动作,让他们热泪盈眶。

上映两天,电影票房已突破2亿,此外,灌篮高手的淘宝搜索量激增,登上了淘宝热搜榜,并且球衣、T恤、手办等周边产品被网友抢购一空。东映动画天猫官方店铺发布公告,表示“真的没有货了,亲们!”

据报道,电影《灌篮高手》上映的第一天,截至4月20日18:20:47,总票房已突破1亿,成为中国影史首部上映首日累计票房突破1亿的日本动画电影。

《灌篮高手》内地票房破2亿 淘宝热搜周边被抢空-第0张

《灌篮高手》的电影版由原作者井上雄彦亲自操刀执导和编剧,以宫城良田为主线,讲述了万众瞩目的全国大赛揭幕,樱木花道、流川枫、宫城良田、三井寿和赤木刚宪终于站上赛场,代表湘北高中与日本最强球队山王工业展开激烈对决。

据悉,《灌篮高手》是由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创作的一部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少年漫画,单行本初版销量达到250万册,一举创下当年的销量纪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