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毕业度功能升级,通过uid即可查询~快来看看你的角色毕业了吗?|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1:54 作者:游创工坊 Language

今天工坊通过“角色毕业度”功能终于升级啦!只需要输入uid就可以查看自己或者朋友游戏内展示柜的8个角色毕业度,快来看看自己心爱角色的练度吧!(现已支持所有服务器,包括官服B服国际服)
角色毕业度功能升级,通过uid即可查询~快来看看你的角色毕业了吗?|原神 - 第1张记得在游戏内把角色放到展示柜上,打开显示角色详情开关!

角色毕业度功能升级,通过uid即可查询~快来看看你的角色毕业了吗?|原神 - 第2张【圣遗物评级】和有效词条评级规则:
角色毕业度功能升级,通过uid即可查询~快来看看你的角色毕业了吗?|原神 - 第3张【角色毕业度评级】除了核心参考圣遗物,还加入了角色等级,天赋等级,命座,武器等级,武器星级,武器精炼等多个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评分。S即毕业!SSS是几乎完美的属性不用强求!由于是新上线的功能,肯定会和部分同学的心理预期有误差,欢迎私信和我们反馈交流,工坊会不断完善功能。

功能入口:
公众号【游创工坊】->菜单原神/服务->毕业查询
角色毕业度功能升级,通过uid即可查询~快来看看你的角色毕业了吗?|原神 - 第4张
小程序待办:1.加入伤害计算,是评级更加合理。
2.给出优化意见。
3.解决旅行者提出的各种bug。

感谢休休,脱发人,刘慧莲对功能上线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到给旅行者带来便利的队伍中,今天就到这啦!关注游创工坊提升游戏体验,欢迎点赞评论支持我们,这对工坊非常重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