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剑「依马打」小教程|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1:37 作者:丿莫逝丨青春 Language

      开服也有八天了,想必拿光剑的各位都能看到光剑有时候会释放「完美攻击」,然而有时候却没有。
      针对这现象,我打算简单普及一下光剑依马打小知识。途中若有错误,希望大佬能多多指导。


      首先,让我们来简单的看下列小短片。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只有后两次的光剑才有「完美攻击」,然而前面两次是没有的。光剑「依马打」小教程|玛娜希斯回响 - 第1张
光剑「依马打」小教程|玛娜希斯回响 - 第2张
      我截图了第一次攻击和第三次攻击,可以很明显的看到:
      1.第一次攻击攻速过慢;
      2.第三次攻击有一个仿佛判定点的光圈,节奏感强。


      如果有玩音游的老哥,想必不用多说,自己就悟了。
      不玩音游不理解?没关系,简单来说,光剑释放完美攻击,只需要你:
      在第四次攻击到第五次攻击这个阶段,暂停一下再点攻击即可。


      这个暂停时间不超过0.5秒,基本跳起来就可以点了。当然也不能太快,太快也是不行滴。当然素材没有录,想体验的老哥可以实操一把。


      前期训练可以什么都不用点,就专心记攻击次数。放心,这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熟能生巧,一步一步来。
      在稍微训练那么几分钟后,手感基本形成了。因为你这时候已经知道,“就是要暂停一下再点攻击”。恭喜你,这时候你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接下来基本可以穿插QTE,支援技能。例如在跳起来的时候点光奶起势,等光剑完美落地后又能紧接着飞扑到别的怪身上。光龙QTE减攻,光剑可以吃到被动,释放实际自行掌控,很方便的东西。
      熟练完美攻击后,光剑得意技甚至不是很重要了,反而只是无敌(霸体)位移。因为光剑完美攻击状态下也是无敌,而且伤害还很高。

      开声音能更好的辅佐你训练完美攻击,特效也可以关闭提供你更方便的观看。总之,方法很多啦!每个人的点都是不同的,选择自己合适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最后,愿各位都能回回依马打!


——————————————————————

结晶小知识:

     1.副位结晶白值仅生效20%;
     2.副位结晶次要能力不生效,主要能力在满破后生效。

     所以,三星结晶可以留着。一般主位五星+50,剩下副位都是满破三星。副位结晶可以不强化,毕竟白值只有20%,优先强化主位结晶。

     等四星满破再逐步替换满破三星,毕竟副位结晶未满破前只生效白值,没必要为了那一丁点白值舍弃主要能力。

     不要和我一样,三星全当狗粮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