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5:35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3.0国际测试服开放后,越来越多的消息出来了,草主外形也来了,同时还有草元素相关道具等等。

关于草神的消息是并非德丽莎的同素异形体,之前原神里太多角色与崩3相似了,另外这边会推测下草神的技能体系,七神中的每一位都是一个体系的领头人物。

原神“草主”外形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0张

简介:先来看看曝光出来的草主外形,与风主相比明显绿多了,多了许多自然绿,然后背景是lumie大佬渲染出来的,仅作参考。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1张

然后虽然没有神之眼,但旅行者身上的宝石是会变色的,同时还会有相应的特效。仔细想想旅行者是所有角色中皮肤最多的了,还都免费,虽然整体样式没啥差别就是。

草神与技能体系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2张

草神不是德丽莎:之前一直有传闻草神可能是德丽莎的消息,毕竟雷神,神子等等都在崩坏3中有相对应的姐妹,但根据一位舅舅党透露,草神会是一位全新的原创人物,所以实际会是什么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目前可以确定是小吉祥草王是个少女,体型与芭芭拉差不多,是否会是新的体型还不得而知,但会比可莉大。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3张

草神技能:首先前3位神都是在解决大家探索世界的难点或者一些角色存在的弱点,聚怪,保护,充能,使得队伍更为完善,游戏体验更好。

那么就有大佬提到目前还有一个很大的痛点,就是剧变反应的伤害问题,这个应该是策划预留下来平衡体系的同时给后期角色提升用的位置。如果草神是提高剧变反应伤害的话,那各种反应队将迎来新的春天了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4张

雷草反应:再来看下之前爆料的雷草反应,能够获得雷元素微粒,同时标记怪物7秒,受到标记的敌人,可以增加对它的雷元素和草元素伤害。

数值方面1000精通每次可以附加3927的伤害,相当于云堇一个大招增伤了。当然具体数值还需要等正式服上线,但可以预见雷草反应对于八重神子至关重要,同时如果再加上草神这个精通拐话,直接原地飞升了。

草元素相关道具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5张

旅行者命座:名字什么的不一定正确,但图标基本差不多,实际上作用也不可能歪,从以往来推断,草主可能会是个小精通拐,类似雷主那样的小充电宝。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6张

突破素材:素材本身没啥好说的,背景故事会是值得挖掘的地方,生命最后放开了手,会与草神有关吗。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7张

草元素精油:各元素都有的药剂,草元素自然也有,话说这个平时真的有人做了用吗。然后到时会不会直接叫与草有关的名字呢(也有可能就是配图这个),还是挺值得期待下,相信大家脑海里已经有画面了吧。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8张

能量果实:能够提升角色相应元素能量,这可是正经的充能神器了,不过应该会有cd,也就大世界打boss前吃点加快效率用了,雷神还失业不了。

总结

希望到时草神的立绘,技能体系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吧,须弥等太久了,目前官方也没任何正式的相关情报,只有游戏中的一些预热剧情。#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大家对草神技能体系有什么想法的欢迎留言讨论额~

原神“草主”外形曝光,草神技能分析,草元素相关道具汇总-第9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