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罪人舞步旋]群星闪耀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5:04 作者:张子暮 Language

【原神】[罪人舞步旋]群星闪耀时-第0张

用了几天时间通关枫丹的剧情,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群星闪耀。我认为,枫丹剧情在整体上来说,可以说是原神几个国度里做得最好的了。除了推理时超凡力量降为打击外,在人物的刻画和剧情的构建上都有明显的进步。

枫丹剧情中出现的角色,大多数的刻画都很丰满。最初遇到的林尼和琳妮特兄妹,用一场演出的邀请和审判的代理揭开枫丹旅程的序幕,在梅洛彼得堡的重逢又有故人相见的惊喜;可以称之为枫丹女主的娜维娅,虽然不像神里绫华那样有月下一舞这种惊艳的名场面,但是在她却作为搭档陪伴旅行者走过了在枫丹大半的路途,而在人设上也是丰满、完整的;初遇时不着调的芙宁娜,以凡人的意志扮演了五百年的神明,更胜于神明对抗磨损,落泪的时候也让人心疼;初遇时接触不深,给人以生人勿进印象的那维莱特,形象也在剧情的推进中逐渐丰满,在获取古龙之大权后赦免所有枫丹人罪孽的样子也很帅……当然,要说帅也少不了公子对抗巨鲸的场面。

除了这些有专属精致建模的主要角色,那些路人建模的小角色的刻画也很成功。比如娜维娅的两个跟班,所有路人建模角色里出场最多的,但是很可惜最后被刀了,还有炸弹兄弟、公子的三个跟班小弟、那维莱特办公室门口那只美露辛以及梅洛彼得堡的那个谁谁还有谁谁,虽然只能记住这几个有外号的,但是也算是给人留下了一些印象。

【原神】[罪人舞步旋]群星闪耀时-第1张

在临近结尾处的高潮,也算是群星闪耀。刺玫瑰驾驶着巡轨船到处救援、莱欧斯利建造的大船浮出水面,就连愚人众这一次都扮演着好人的角色,从林尼、琳妮特这些壁炉之家的孩子到公子、仆人这些愚人众的执行官都和枫丹站在了一起。虽然,最后还是靠芙卡洛斯力挽狂澜,让其他人的努力显得有些雷声大雨点小虎头蛇尾那种感觉,也正应了那句,只有神明,才有微弱的可能改变历史(正如剧情里说的,预言是未来的历史)。

这次剧情大家都很好,完美收工。#原神4.3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罪人舞步旋]群星闪耀时-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