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前员工预测:Switch2最早将于4月宣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15:07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关Switch 2的传闻再度引发关注。《任天堂时刻》节目的前主持人Kit Ellis和Krysta Yang发表了他们对下一代任天堂游戏机的观点。

任天堂前员工预测:Switch2最早将于4月宣布-第0张

两位主持人在YouTube上发布了关于Switch 2发布时间的预测,他们认为任天堂的下一个财年将于2024年4月1日开始,而新机的发布将与新财年的开始相关。

Yang表示她认为Switch 2将在今年6月至7月正式上市,而新机的营销活动将在4月到5月之间启动。Ellis对Yang的预测表示认同,认为Switch 2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Kit Ellis和Krysta Yang是《任天堂时刻》官方节目的前主持人,然而不久前这个节目已被取消,两位主持人也已离开任天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