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9|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07:46:02 作者:梦书 Language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9|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分割线———————

前言:原主学画画去了,让我来帮她写……尽量写好
————————分割线—————————
阿鲁多正想张嘴大喊艾米,忽然蓝色光波从王座上的男人身上涌出向四周扩散,整个洞穴顿时陷入时间停止的漩涡,像盖着层薄薄的蓝色细纱。阿鲁多保持着张嘴的动作没多久,腰间怨念闪过道红光,扯碎了他身上的细纱,王座上的男人浮起,飘到阿鲁多面前,捏着面具的下巴问他:
“你要喊谁?”
阿鲁多正想回答,透过面具看见艾米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心里寻思,反问到:“作为所有线团的起点,你究竟想做什么?”
男人笑了声,摘下面具,黑袍变成薄雾消散,身上冒出滚滚蓝焰,看不见面容。
“幻影!”
阿鲁多把手放上剑柄,随时准备出击。
蓝焰幻影没有任何动作,伸手从胸口簇起来的火苗里掏出一条黑色方石,他说:“有些事是真的,比如下面这群人里有许多铁匠,在你们的世界,全都誉满大陆。”
这下轮到阿鲁多按住躁动的怨念,怨念身上红光耀眼,仿佛要劈开洞穴,阿鲁多问:
“那什么是假的?”
幻影说:“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苍蓝,是‘世界’的预备成员,为什么是预备成员呢,因为我缺少了重要的构成。”
“那东西,就是你身上的‘怨念’。”
怨念爆发出一股巨力,阿鲁多虎口溢血,脱力放手,红光逐渐凝实,变成两张相连的巨魔面孔,面孔嘶吼,眼里满是愤怒,疯狂,只有阿鲁多注意到,还有一点儿哀伤。
苍蓝完全不在乎怨念的暴动,继续解释:“当年为获得进入‘世界’的资格,可把我愁坏了,要知道,虽然我们根本没几个族人,但也不是每个都能进入‘世界’,更何况组织里有些角色是地方土著晋升上去的,他们毫不客气地占了稀缺的位置,也让我更加怀疑‘世界’的纯洁性,所以我想进去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我在宇宙中飘了很久,终于,我来到这块大陆,席尔贝利亚。大陆里的能量无比充裕,甚至还有一只稀有的晶龙。我嗅到机会,于是在这儿扎根,准备一举完成光荣的进化。很快我成为许多历史人物,掀起国家内战,颠覆巨魔王国,并且让米古尼娜大陆陷入战乱,最后夺取了奄奄一息的晶龙躯体,静静等待两位王子带着怨念接受自己的命运。”
“可是他们胆敢,胆敢反抗我为他们安排的命运!”
苍蓝的语气变得急促,“他们竟然斩下了我的头颅,毁灭了我的肉身,同化了我的能力!”
巨魔面孔消散,怨念不再躁动,阿鲁多却感受到无比的寒意。
苍蓝说完前奏,看着阿鲁多继续说:
“最后我花了一半的寿命复活,另一半用来逆转时空,回到了这个中途站,也就是怨念原石被拍卖的今天,我要和你——怨念的主人比上一场。”
阿鲁多黝黑的眼眸泛着幽光:
“我有选择的权利吗?”
苍蓝咧开嘴:
“没有,你有太多牵挂,这会促成我们的比试,这周围所有你的朋友,既是你的弱点,也是你的助力。总而言之,你要么杀了我,要么乖乖献上怨念。”
阿鲁多舔舔嘴唇:
“成为(世界)的一员就那么重要?”
苍蓝呵了声:
“脚下的蚂蚁怎么会懂人类的想法?”
阿鲁多眉头微皱:
“规则?”
苍蓝说:
“看来你遇到过(世界)的人?”
阿鲁多没有回答,苍蓝继续说:
“我有个世界,虽然我还不是(世界)的成员,这世界算是每个幻影的原初形态,它支撑着我们在宇宙中遨游,我现在没有立即消散也是因为它。”
“规则很简单,你和你的伙伴一起进入我的世界,和我手下玩一个游戏,你赢了,一切结束,什么都不会改变。但要是你输了,虽然我没办法预测外面会有什么变化,但能肯定是你和你的朋友都会死。”
阿鲁多语气没有任何变化:“契约?”
苍蓝惊讶:“看样子你真的接触过我的同类。”说完伸手打了个响指,蓝色火苗燃烧,浮现出一张白纸。阿鲁多接过契约,开始逐字逐句的研究上面的内容。苍蓝浮在一边,静静地等待。
阿鲁多看了个把小时,最后指着最后一条,问:“向其他人保密是否必要?”
苍蓝回答:“我不希望有人捣乱,你应该也是一样。”
阿鲁多点头,怨念射出一条红光,替代阿鲁多签上名字。
苍蓝接过契约瞧了眼,然后捏碎,在消散的同时说:
“那就,祝你好运。”说完如同熄灭的火苗,化为一缕青烟。
卡-

时间再次流动。盘坐某处的蓝烟和二十六站了起来,二十六掰了掰脑袋:“看来大人已经达成了目的。”
蓝烟用手指点燃香烟,深吸一口吐出:“走了。”
弥漫出的烟雾螺旋转动,最后变成一到烟气滚滚的传送门。暗处的狙击手嗖地一声飞掠进去,二十六紧随其后,蓝烟转头看向后面:“女士优先。”
一个带着无脸面具的女人从影子中走了出来,丢给蓝烟一个苹果,然后走了进去。蓝烟接过苹果,看了眼下面捆着的几位,压低帽檐漫入烟雾,传送门接着消失不见。
阿鲁多看着台上台下那些慌乱的人群,身上浮现出一道蓝色火焰印记,对面舞台上的艾米同样也有。艾米与阿鲁多对视,阿鲁多摇了摇头。
一根虚无的蓝色细线悄悄伸出,只有带着蓝色印记的人才能看见,它的终点是一个愈来愈壮大的时空隧道。阿鲁多透过洞穴石壁,看见了许多同样带着蓝色印记的人。里面有骂骂咧咧的卡里尤,满脸疑惑的普莱,仍在昏迷的琪路莉露,站定思索的梅丽娜,迷路中的莉卡,以为印记是脏东西的蛙哥,背着许多武器的神秘男人,阿鲁多其实认得他——尤恩,但他身后,为什么会跟着皓月!?
时空隧道的漩涡越来越大,所有带着蓝色印记的人们都受到了召唤,发现了彼此的存在,也是这一瞬间,他们同时没入了时空隧道。

命运的齿轮永远不会停止转动。

刀哥提刀斩断细线,身后是倒在血泊中的时雨。

——————————分割线———————

PS:终于要进入新场景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