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4:35:10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的大马猴,最近有小伙伴私信想看阿木木,我之前一度认为木木的伤害低又站不住,觉得不适合排位上分,于是我去试了一局,之后:为什么他就一件输出装伤害却这么高,打又打不死,太肉了。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2张

对于木木来说的好消息是下个版本会让木木有两段Q,这极大增加了木木的控制,木木非常依赖Q的命中,不然很难接近对手打伤害,所以我们可以出推推棒来弥补,但如果你Q命中率很高那么可以出别的装备。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3张

木木的技能很简单,但是伤害却非常高,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被反野,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刷野路线来应对,让我们不仅不会劣势,还能比对面刷野速度更快。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4张

出装方面:

第一件日炎不仅没有坦度也没有伤害,所以我们干脆先把伤害提高,直接裸大面具来将w的伤害最大化,这样可以我们gank的时候更容易击杀对手,鞋子可以根据局势选择铁板靴和水银鞋,附魔可以看情况,如果你觉得你的Q命中率不高可以选择推推棒,其他可以选择石像鬼或者救赎,日炎放在第二件出会很舒服,不仅刷野快,也可以让我们不会过度依赖技能的伤害,在小团战也可以利用日炎的伤害配合面具更轻松的秒杀对方后排,深渊面具提高木木魔抗的同时可以让敌人受到更多魔法伤害,相比其他两件魔抗装很明显深渊面具更适合一些,兰顿主要是为了应对一些暴击伤害很高的战士或者AD,比如锐雯、德莱文、女枪等等,狂徒提供的高额血量可以让木木在团战中站的更久,不仅能替队友挡关键技能也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狂徒的脱战回血让木木可以快速回血继续参团,如果对面有奶妈这类英雄前期可以做一个小反甲来压制对方的治疗效果。

推荐天赋:

余震可以提高木木的双抗让木木更肉

残暴可以给木木提供一定的基础伤害加快木木的刷野速度

适应性外壳让前期的木木有一定的坦度,第一件面具的木木肯定不会很肉的

战略家依然是打野必带的天赋

技能连招:

木木最重要的就是Q的命中,木木是贴脸输出或者抗伤害的,如果在R的范围内也可以RQ来提高Q的命中率,但最好的还是QR,可以R到更多人,RQ对于一些突进多的阵容比较适用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5张

注意事项:

木木一定要注意Q技能的释放,如果不能确保Q的命中可以等等机会再Q,不要盲目空Q,这是很致命的失误。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6张

打野节奏解析:

木木最好是f4或者石甲虫开,不要直接红开,那样很容易被反野,如果被反野没抢到红会直接崩盘,风险太大了,我们稳妥一点度过木木的弱势期就好,有了装备之后木木的刷野速度就会快很多了。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7张

河蟹尽量避开对方打野去吃另一个来保证我们的发育,前中期遇到对方打野就先撤等队友或者直接放掉,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死亡。gank的时候一定要绕后gank或者反蹲,木木抓人过于依赖Q的命中。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8张

后期打团可以利用Q推推棒R去控住对方后排,配合我方队友可以更好的击杀,也可以留R保护我方后排,让对面刺客或者战士突进过来不要犹豫直接开大为我们的C位争取时间来拉开距离,打团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用哪种办法接团。

英雄联盟手游会emo的小木乃伊,超高爆发大范围控制-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