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击流|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01:09:05 作者:柏林森林树挺多 Language

听着,所谓暴击流,不是舞枪弄棍的莽夫,不是一板一眼的加功击,而是随机应变。拿好你的脸皮以及海盗弯刀,看看暴击流到底怎么玩

首先我们要知道,暴击流的本质,那无非就是糖果加狂化,秘银锤供伤害,但许多人就此被蒙蔽了双眼,深不知我们需要的不是更多的暴击与血量,而是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在你有了秘银锤之后所有的加攻击都是浪费。


核心思想
生存是一切的基本,而许多人潜意识的就把暴击流认为是一种极端的流派,其实未必,暴击流不仅是建立在秘银锤之上,他更是要有生存技能的担保。双诅咒加壁垒,糖果家加狂化,这套技能选择它的优势在于,抛弃了过多的血量以及移动速度而换来的是更加的生存环境。在没有拿到秘银锤的情况下他是能比其他暴击流更能打的,增加了我们拿到秘银锤的容错性,而且他与其他暴击流最大的不同点在于,若你实在没有拿到锤子,40以下这套都也能通关,你甚至于可以中途换成肉装毒爆流。

道具选择
最优选 秘银锤 血钻 胶囊 战斧 镰刀 长剑
优选 咒术书 重锤 女巫锅
最终成型形
暴击流|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1张异能换糖果刺甲换狂化,忘截图了,凑合看吧暴击流|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2张

打法流程

一大关 圣光 壁垒 异能 起手,属性平均加攻击偏多
注:高难度注意使用篝火加血

二大关 圣光 壁垒 诅咒术 剑魂 技能吞诅咒
注:不是百分比的技能加成就不要升级不如去加点属性

三大关 圣光 刺甲 诅咒术 剑魂 职业鬼剑士

四大关 糖果 狂化 诅咒术 剑魂
注:糖果和狂化没有优先级之分,主要看目前属性需要,而诅咒术的优先级比狂化和糖果低 。
祝福必要加一个挨打提升攻击其他,主要拿暴击加血以及血量提升,暴击加血优先级最高。

五大关 糖果 狂化 诅咒术 巨型/剑魂
注:若缺伤害或者怪物打你不掉血,就可以拿剑魂,其次拿巨型
在高难度若还没有拿到秘银锤可以选择肉装毒爆流 诅咒 壁垒 宿主

六大关按照五大关的打法

评价
这套套路讲的就是一个容错率,在低难度即使不拿秘银锤高免伤,也可以使你过关,即使到了最高难度doc 50本人经过尝试,也可以打到五大关boss,而且真正的勇士要学会随机应变,此套路非常好,转型为肉装毒爆流。
超高的容错率,不俗的伤害,灵活的转型,可谓是又快又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