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2:34:13 作者:九月樱茶 Language

熟悉我的老粉们都知道,我是一个不定时中耳炎患者,由于听音频过多,入耳式耳机闷耳,耳朵经常发痒、发炎,这迫使我从坚定的入耳式耳机的使用者为了耳朵更换了耳机款式:耳夹式,耳挂式,到现在的使用的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

一、开放式耳机与传统耳机有什么不同呢?

对于喜欢听音频的小伙伴来说,传统耳机由于要入耳,戴的时间过长,耳朵就会发痒,发闷,严重的甚至会得中耳炎。

而头戴式耳机呢,则体型硕大,不方便携带,佩戴时会压头,耳罩戴久了,耳朵闷热,尤其是夏天,戴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

开放式耳机不同于入耳式和半入耳式耳机,它更加开放,舒适度是这类产品的优势,它不像传统耳机一样需要塞到耳道里面,对不喜欢入耳式或者说由于各种原因戴不了耳机的小伙伴,比如小耳道,耳道形状特别的,开放式耳机是个福音。

像这款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蓝牙耳机就是最近比较火的分体式开放式耳机。

不入耳,听音方式更健康;不伤听力,特别适合耳机重度使用者。

佩戴牢固,不但适用生活场景,运动中也方便使用。

【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第0张

二、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蓝牙耳机使用体验

外观佩戴

虹觅开放式蓝牙耳机的充电舱比传统的TWS耳机舱稍微大一些,打开充电舱,可以看到耳机本体,除此之外还有电量显示屏,用了这么多耳机,第一次见到开盖能看到显示屏的,可以帮助直观的查看电量。

【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第1张

拿出耳机,它就像一个平铺的耳饰,通过分段设计的耳挂,佩戴在耳朵上,不入耳,不闷耳,也不会损伤听力。

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蓝牙耳机是一款细节做的很好的蓝牙耳机,虹觅单耳重量仅有8.9克,戴起来很轻盈;而且它的耳挂部分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前半段是偏硬的胶质材料,作为佩 戴的主要受力点,提供足够的稳定性;后 半段则是液态硅胶材质,确保佩戴的柔软 和舒适。

机身设计成可调节的,可松可紧,能提供至高48°的角 度调节,按自己喜欢的角度调节舒适佩戴角度,还不挑耳型也不挑耳道。

【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第2张

音质体验

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耳机搭载了14.2mm石墨烯振膜发声单元,增强了低频细节,也增强了音乐的细节表现力,细腻还原音质,低频饱满,中频的女声很柔和明亮,还原了真声。声音高、中、低频频响做到了均衡。

针对开放式耳机容易漏音的问题,这款耳机还采用了HD音束定向传声技术,能有效减少声音的泄漏,即使与旁边的人相距很近,也不会打扰,还能保护听者的隐私。

支持AI通话降噪,即使是在喧嚣的地铁上,也能让对方听清你的电话。

续航体验

续航能达到8小时,而收纳盒又能给两枚耳机提供32小时的额外续航,如果按每天使用四五个小时来算,电量能持续一周,很不错。

同时还有“充电5分钟听歌1小时”的快充支持,出门前随手充一下,整理衣服的时间,就能继续听了。

【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第3张

其他功能

HOLME Fit开放式蓝牙耳机是目前为数不多支持蓝牙5.4协议的耳机,链接稳定对游戏和追剧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信号低延迟,音画同步,不卡顿,追求观看和游戏体验顺畅感可是大大加分哟。

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耳机支持IPX5防水等级,面对运动时流汗和户外的小雨完全不用怕损害耳机。

三、总结

实际体验下来,虹觅HOLME Fit开放式耳机佩戴舒适,连接稳定,无论是日常听音乐,学习,还是运动,或者是娱乐,性能表现都很出色。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质的蓝牙耳机,虹觅HOLME Fit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周边专区】不伤耳,高颜值的开放式耳机——虹觅HOLME Fit评测-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