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的孤狼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4:18:47 作者:Ddot49 Language

       “喂!过来吧小子。”茶佬悠闲地走出房间。“是时候让你开开眼界了。”拉杰斯跟着茶佬缓缓地走向一扇气密门,那门与其他的门有着明显的差别。“拉杰斯,你觉得你眼前的这扇门是什么?”茶佬一边走着一边把那把钥匙向上抛起然后再接住。“嗯?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门就是门,要是你要讲什么哲学和大道理我可就不懂了,我可不喜欢打哑谜。”“哈哈哈,难道在你眼里所有术士都是艾可拉那样的吗?听好了小子,能打开这个门的只有这把钥匙。”“我可不这么觉得。”拉杰斯拍了拍他的火箭筒。“你以为你事第一个这么想的?有个家伙还用加拉尔号角试过呢,哈哈哈。”拉杰斯看了看他的恶兆火箭筒,摇了摇头继续前进。


       茶佬说的没错,当拉杰斯走近时他发现了密布在那扇气密门周围大大小小的修补痕迹。而那扇门顶多有点刮伤。“有意思,你们从哪搞的这扇门?”拉杰斯笑着问茶佬。“我们?不,你要去问建造这里的家伙们,但是估计是问不到了。他们都在地下呢!”茶佬说着便把钥匙扔给了拉杰斯。“你来开吧,就当是入伙的第一份礼物了。”拉杰斯接住了钥匙耸了耸肩。“好吧,让我看看你们在这里都藏了什么。”拉杰斯将钥匙插了进去,随着拉杰斯轻轻转动钥匙,那扇气密门也缓缓打开。“啊……茶佬?”“怎么了小子?被惊呆了吗?哈哈,也难怪,毕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精良的装备吧!”茶佬骄傲地说到。“呃……我的意思是,这里面是空的。”随着拉杰斯说完这句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空……空的?呃……这。你让开,让开!”茶佬急匆匆地冲过来推开了拉杰斯。“呃……一定是哪里搞错了。”茶佬焦虑地摸索着仓库的每一个角落。“喂!OMPC!你把我灭绝军械库里的东西放到哪里去了?!”茶佬瘫坐在仓库里大喊到“哈?什么灭绝库?哦,你说杂物间啊。”OMPC缓缓走来,手上还沾着邪魔族的血。“我以为你不用了,全当掉了。”OMPC说这句话时毫无歉意。“你……你这个…………”拉杰斯感觉到了不妙的气氛当他正准备阻止这场冲突时茶佬说出了下半句话“你这个可怕的女魔头!”“哈?”OMPC的语气缓和了不少,甚至脸上出现了幸灾乐祸的表情。“我还有好多枪没有用过,好多护甲没有穿过,我的五中五回文……”茶佬瘫在了地上嘴里还念叨着各种装备的名字。“他会没事的吧?”拉杰斯担心的问OMPC。“放心吧,他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每次我把杂物间的东西拿去换实验器材和生活必需品的时候他都这样。”“它叫灭绝军械库!我再说一遍!”茶佬的声音几乎开始哽咽了。“好啦好啦,随你怎么叫。喂!别想着你那些装备了,快来帮忙。”茶佬还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喂!你给我适可而止啊!这票干完能从雇主那挑不少装备!”“真的?”茶佬抬起了头。“我哪次骗过你。还有,你灭绝库里的东西我都当给他了,这票干完就能拿回来了。”OMPC话音刚落茶佬就跳上了飞船。“那还等什么,快走!”茶佬激动的喊叫声回荡在大厅里。“果然还是老样子。”OMPC笑了笑也穿送到了飞船里。“果然都是怪人。”拉杰斯笑着上了飞船。

       “所以,OMPC,告诉我为什么要当掉我的宝贝?”茶佬显然充满了怨气。“为什么?我又不是EXO我要吃饭才能活,再说了实验资金和器材又不会自己出现。”OMPC不满地说到。“你可以去接赏金啊!为什么非得用这种方式!”茶佬不解地喊叫到。“哦,我当然会接的,如果我有那个时间的话。”两人的争吵还在继续。拉杰斯决定先切断无线电安静一会儿。“哦,叶希法,有什么事吗?”拉杰斯看着他的机灵问到。“没什么,就是……你有没有感觉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复杂?”“没想到你还会对这种事感兴趣叶希法。”拉杰斯笑了笑。“我知道了,我下次会帮你问清楚的,哈哈。”拉杰斯大笑起来。“看来到地方了,也该把通讯打开了。”拉杰斯又接入了频道“哦,我们刚好说到这次任务。”茶佬的状态明显好了不少。“这次雇主让我们去找回一个黄金时代的物件,据说在涅索斯的神器止境被一位卡巴尔灵能士兵抢走,我们的任务就是拿到那东西不管那该死的灵能士兵是死是活。明白了吗?”“茶佬明白。”“拉杰斯收到。”

        三人降落在了目标点附近,他们不断向前摸索。“OMPC,关于那个灵能士兵,有什么线索吗?”茶佬问到。“只有一些特征描述,什么体格比一般灵能士兵大啦,经常带着一队士兵啦,还有一条说什么盔甲上有什么奖章。”“这简直是大海捞针!”茶佬听完OMPC的话后大喊到。“嗯……或许不难。”拉杰斯说到。“OMPC,能简单描述一下那个奖章吗?”拉杰斯看了看四周问到。“据说是女帝亲自发的什么奖章,总之我也不太清楚,卡巴尔和他们的荣耀什么。”“嗯,这些就够了。”就在这时一位落单的军团士兵朝着这里走了过来。“看我的。”说着茶佬拔出了他的血色浪漫。“等等!”拉杰斯按住了茶佬拔枪的手。“我来吧。”

      拉杰斯向一旁闪身,虚空能量将他包裹起来从而隐形。“哦,天哪。这可太帅了,我一直都想隐身的。”尽管茶佬压低了声音,但依旧可以感觉到他的兴奋。当那个军团士兵察觉异样时已经太晚了。拉杰斯的匕首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紧接着拉杰斯和军团士兵用卡巴尔语言交流了一阵子,在之后就是刀刃插进脖子的声音以及军团士兵倒下的声音。“没想到你还会卡巴尔语言。”OMPC笑着说。“看来我们的这位猎人朋友身怀绝技啊。”茶佬看了看拉杰斯。“有什么线索吗?”OMPC一边看着倒下的军团士兵一边问到。“没有详细的信息,但是今晚所有勋章获得者会在一艘卡巴尔飞船里举行晚宴。据我所知那个黄金时代的文物也会出现。”

      拉杰斯擦干净了他的匕首。“嗯……有意思。”“就咱们三个,突袭一艘卡巴尔飞船还是有些困难。”茶佬捡了一块小石头朝远方扔去。“叫那家伙来吧,怎样?那家伙总是相当可靠。”“哈哈,叫那家伙来,别说是一艘,来十艘战舰都不够!”OMPC笑着说。“你们……在说什么人?”拉杰斯不接地问到。“嗯……IB,这个名字有印象吗?”茶佬笑眯眯地说。“等等,该不会是那个一个人在没有复活的情况下就通过所有地牢的家伙吧!他简直就是传奇!”拉杰斯惊讶地喊到。“嘛……怎么说呢,也就比我强那么一点罢了。”茶佬小声说到。听了这句话在一旁的OMPC笑了出来。“喂,我说的是实话!”茶佬明显有些心虚。“哼,算了。是时候让狼群集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