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刀山崩定乾坤!Aster 1-0击败XG获得赛区第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6:55:5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加赛,Aster战胜了XG,获得了中国赛区的第二名。

比赛战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刀山崩定乾坤!Aster 1-0击败XG获得赛区第二-第0张


Aster天辉,选出虚空屠夫维萨吉三核,小小和戴泽辅助。XG夜魇,选出大圣剃刀孽主三核,凤凰和莱恩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维萨吉,BoBoka的小小对线lou的大圣,Dy的莱恩。中路Ori的屠夫对线Paparazi的剃刀。下路Monet的虚空,皮球的戴泽对线old eLeVeN的孽主,Pyw的凤凰。

1分钟,虚空戴泽击杀了孽主拿下一血。4分钟,虚空戴泽再来一套击杀孽主,但凤凰也击杀了戴泽。

9分钟XG下路集结四人击杀虚空戴泽,随后再推掉了下路一塔。

16分钟双方为了吃符大打出手,凤凰飞变蛋,大圣开大掩护,Aster屠夫戴泽阵亡,XG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刀山崩定乾坤!Aster 1-0击败XG获得赛区第二-第1张

2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XG第一波技能先击杀了戴泽,戴泽买活,虚空漫游罩大三人,但是第一时间输出不够,XG想要反打,而小小一个跳刀山崩四人扭转乾坤,Aster三核打出输出,XG莱恩孽主大圣剃刀陆续倒下,Aster击杀四人后打掉肉山,虚空带盾。

27分钟Aster抓死凤凰孽主后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35分钟双方交战,虚空罩大敲死凤凰孽主,两人买活,剃刀开启BKB大招击杀小小,小小也买活,但是残局屠夫钩到孽主,孽主再次阵亡,买活死,随后XG众人逐个倒下,Aster将XG打至团灭,随后直接来拆基地,XG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刀山崩定乾坤!Aster 1-0击败XG获得赛区第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