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下海拉|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6:31 作者:歧路 Language

有些人啊真的别在夏季儿带节奏了。
海拉我抽了个单s,震离2s➕专武。说实话海拉输出有时候比震离都高。那然后呢?现在部分人打着为游戏好说着数值膨胀的事,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原神这游戏。看到出的角色强度高了在那叫数值膨胀。说实话我思考了一下这些人的心理行为。

1。嫉妒心作祟 自己可能没抽或者抽不到然后在那不舒服了,觉得则么可以有个这么强的角色我没有,我很难受我嫉妒心爆棚看着那些抽到角色的人我要怒火中烧,他nnd谁都别想好过。
2.某些所谓的xp党 喜欢一个角色就必须这角色要比所有角色强。谢了好么别搞尼玛饭圈这一套了。现在流传的拿震离做单位。感觉很无语。真正的xp党永远是为爱发电。而有些人打着xp党实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强度党,看到自己大保底抽的角色不如新角色,顿时就心态炸裂。拜托2022了,不要在有这种小孩子心态了。喜欢就去抽出来,而不是去诋毁反而还站在道德的制高点。
其实讨论游戏膨胀不膨胀我觉得简单一点来说就是老角色退环境的时间快慢。比如拿震离来说,一个月之后震离开始拉了那这种就是数值膨胀,半年以后震离拉了那就不算数值膨胀。目前来看震离还是爆发的天花板。说这么多,大体是想告诉某些人玩游戏如果让你不爽,让你觉得游戏在逼氪我建议是退游。我也是这么做的,这是我的建议。至少目前来说我觉得海拉并不值得拿来被带数值膨胀的节奏。原神那会刻晴yyds到现在稳坐下水道。有多少人退游了?又有多少萌新入坑了。决定游戏走向的永远是热爱游戏的那一批人,而不是在被数值裹挟下玩游戏的那一小部分人。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值得深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