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牌流攻略抛砖引玉|武道神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6:27 作者:Squall Language

最近确实多了不少新人啊。从五一开始玩的我,六元党一枚,华山论剑5,鲜于田,现在把自己在玩的一套弃牌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抛砖引玉,让新人了解一下弃牌的基础玩法,也欢迎大佬们批评指正并能改进最好。
另外特别感谢一下我们帮会的大佬杀意,我的卡组搭配方面很多都是借鉴大佬们的
弃牌流攻略抛砖引玉|武道神尊 - 第1张
弃牌流攻略抛砖引玉|武道神尊 - 第2张先上卡组,雁行,须弥,狮子,刺骨,飞花,五虎,琴,冰魂,乾坤,蜀道。
这套虽说是没有组合加成的无招胜有招,但是自己感觉无论推图还是pk,都要比我原先在用的刀暗奇组合要好用一些。
打法主要是依靠过牌,偷牌,塞废和弃对面牌来打出卡差,雁行打出爆发,蜀道过牌的同时弃掉刺骨和狮子也有高额伤害,同时弃牌也是过盾的,所以我这套没有带驱散,实际上驱散还是很重要的,遇见神龙,反伤什么的还是比较头疼。就得靠以后出五行阵法来弥补了。弃掉须弥也是有一定的续航能力,乾坤用来去除自己的debuff同时弃对面手牌。
经脉使用奇门概率加成和生命加成弃牌流攻略抛砖引玉|武道神尊 - 第3张
侠客首选黄茹,装备建议往血量韧性方面堆,武器淬炼弃牌多一张的效果是最佳了。

总体这套牌还是比较万金油,对新人可能需要一点积累,大多数卡都是不难获得的,须弥山掌是五一活动送的,新人没有的话可以等限时红武抽一个,或者用空洞拳替代都是可以的,冰魂完全可以用暴雨替代。
官方群里好多吹弃牌强的,我觉得其实强度也就还行,比较需要对卡牌多一些理解,而且也不是一下能把人按死的,需要慢慢打出卡差,滚雪球滚起来的卡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