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2:44 作者:谈剑心 Language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张


因为赛季前版本不稳定,不应该发攻略,但是手头有点紧啊不是啊是因为问的人多,最近大家对这个分支又不太了解都在抱怨秒人,所以简单发一下让大家秒快一些。

思路来自噼里啪啦(贴吧“拉风霹雳侠”的六边形帖子)1.8我玩过通玄黄天反击恒天业火盲天都g了,2.0因为盾数值和防御增加真伤不能气御,使得黄天伤害和防御在没有套装下提前成型可以通玄进行辅助而不是洗髓抗伤害,更灵活的使用bp,下面简单讲一些配置。

一、八门黄天主角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2张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3张技能
1、普攻
2、必定击空,给敌方上一个等级2持续500时序的必定击空debuff(可清心或者普攻技能削减等级),敌方攻击黄天主会miss并触发黄天主被动闪避100%迷茫,同时必定击空等级-1。

(此技能等级2不生效bug两年后被我实名举报修复,配合《万毒逆行决》的万毒逆行可以无限增殖,如果你不清心就会一直击空,所有消耗等级的debuff(混乱)都会在无解的万毒逆行下获得新生)

字多要考记得关注开发。

3、迷茫技能。

4、黄天符水310定力满伤害,汉家乌卡拉卡巴拉巴拉小魔仙全屏打盾武学。
5、武学附带天赋闪避敌方攻击100%迷茫敌方和35%定力碾压7500真伤。

二、侠客

藏渊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4张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5张

版本武学,楚狂、铃兰、张月、耶律红、李佩芷,刘武周,大量身板天赋出众侠客均可使用。

特色一
被动把面板暴击转技能威力和怒气,进入战斗暴击0,按照怒气*15暴击进行暴击判定,藏渊123技能都和暴击有关所以给至阳提高暴击,楚狂和暴击酒鬼就不需要
特色二
2.0所有没有威力的武学都是魔法伤害无视闪避,藏渊大基于技能威力和距离可以打出二万到四万的无视一切减免伤害进而触发霜月斩杀。

1、藏渊铃兰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6张
唯一铃兰神级武学,唯二是列缺

幻神初代目铃兰,斯塔缇克电刃拥有者,用两仪拳就打出一片天,原因是核心debuff睡眠要用怒气技能触发,电刀削弱后伤害不足,只能列缺秋风打爆发,现在藏渊来了补全了铃兰的缺点。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7张铃兰睡眠为攻击敌方能打上睡眠debuff即可瞬间触发6131伤害,敌方如果有睡眠行动会被削盾6131,如果睡眠被清心会被减少25点集气,集气这个没有注意看有没有bug,单看伤害也比较值,核心点是睡眠每等级会增强5%特殊伤害,1怒技能是睡眠等级4(主内功生效),增加20%特殊伤害,15318*1.2就是1.8万的黄天,如果这个debuff残局被第二次的万毒逆行增强,理论上达到2万也是有可能,不过大肉都是带抗性残局一般打不上。

铃兰带列缺优点是高伤害压血特别没有天佑的人被打,但是后续就差了点两个怒气技能,黄天符水不一定吃到收益,与藏渊互有优劣,但是谁能拒绝大大大的剑气呢!达咩!

虽然楚狂、张月更适合藏渊尤其是张月抗河洛尤其重要,但是拿不到等于0,也可以多配两套配置,用铃兰列缺,张月藏渊。

2、万毒枕徽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8张福源245满收益,忘记了大概是吧,没给顶配普照回血7000+,柔云更高,毒血回3万两人,万毒逆行对加成上面提过,可以拿来和没有破盾杀和必中的门派破军 恒山进行掰头。

3、5.0妙真伤害生狼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9张
4、多动生狼cd控制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0张
公孙有待持续开发,队友控制公孙持续软控上限应该更高。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1张狼多可以迷惑对面侠客打不到我的主角还能送cd。
5、太极拳张良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2张用来压阵拖一回合黄天启动时间,有幻移的用鞋子和腰带,张良会更好配,主巫玄打点负面也是极好。

6、甲香君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3张
为什么用甲香君不用绝香君,因为别人用甲废你主力绝香君你就要崩。

7、镇海火炮张少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4张
因为没有穷目要给易经龟息,这个是之前老图技能顺序b妙真就开炮,放妙真就精准射击,但是黄天不建议头铁放妙真,启动慢回血上来就杀不死就G了。

8、yyds会动的大大大师姐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5张师姐是可以作为主力进行速推,混乱与万毒逆行进行作用,但是混乱与甲香君封怒是二选一的配置,这里只给了替补,如果师姐主力可以给点资源和万毒破阵头侠客进行comb,有空再配了。

4个替补没有仔细配随便整一下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6张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7张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8张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19张
我方承诺不率先使用列缺,希望你方保持克制,恪守不使用霓裳条约

因为配的多所以强度不高,在速推河洛华山的时候吃力,有空再整理一下。

整体bp是放霓裳,因为藏渊是持续输出,通玄黄天对比洗髓黄天多了些辅助能力,被吃一点伤害无所谓等会打死她,需要看bp和猜对面的阵容门派来决定自己被ban藏渊下是走肉还是改列缺还是火炮等速推。

最近大家都在抱怨黄天速推或者加入了,黄天的数值来源是定力而不是套装,定力60散件刚好能提前做出来达到伤害峰值,60套持续出来和潜能投放,优势会慢慢变小,对抗黄天速推的是河洛十三万血,两个门派是攻击与回复对立门派,都是波形技能型持续全屏输出/治疗。在这种环境下,能吃最多人的门派才是上分,我自身玩的多对同门胜率大概70%属实内鬼了,外战很润。

与其抱怨目前还不算稳定的版本,不如多寻求新游戏新数值带来的配置猜想。

比如这种放妙真关蛇,封怒直接炸妙真的好活,这里不建议大家用什么如梦天机狗链光头拉刀魔然后用糖丸炸死的绝世好活,有伤天和!期待修复。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20张
渊渟岳峙,锋藏于心,小型八门黄天攻略|汉家江湖 - 第21张嫦娥是好友就懒得打码了,mu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