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前Spirit教练:degster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很遗憾他缺乏职业精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42:47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Team Spirit前主教练Certus在昨天就degster离开团队发表了评论,据他称,Spirit绝不会因某个选手而改变原来的决策,如果选手和俱乐部的价值观不一致,那么他就将离开队伍:

据我所知{Spirit能否减少团队在塞尔维亚训练的时间/回归俄罗斯基地,以此来挽回degster}这绝无可能,一个俱乐部通过向下宣传自己的价值观来发展,每个参与者或员工都必须要接受这些价值观,Spirit永远不会为特定某个人的利益而做出特殊决定,即便他是最杰出或最有前途的人,所以degster离开了团队。如果选手将个人利益放在团队利益之上,那么毫无疑问他将离开团队,哪怕团队拥有如何耀眼的成绩也无法动摇Spirit高层的决议。

【CS:GO】前Spirit教练:degster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很遗憾他缺乏职业精神-第0张

此外,Certus称他早已料到degster会离开Spirit,因为他经常会让自己陷入麻烦,而对于degster的离开,Certus对此感到十分遗憾,他认为degster缺乏职业精神。

老实说,我之前就认为degster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他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他很善良很富有同情心,但是他又很善变,他经常会发现一些会干扰到自己生活的问题,然后他会试图解决这些麻烦,但是在这途中他又会发现新的问题,接着就让他自己陷入了死循环,他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十分困难。

很可惜的是在他眼中职业生涯不是目下最重要的,他总是把自己的生活摆在第一位,很遗憾他缺乏职业精神,以及没有试图去寻找两全的解决方法,初恋当然是美好的,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经历,但即便如此,在考虑事情时仍然要做到全面,当然,我还是希望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CS:GO】前Spirit教练:degster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很遗憾他缺乏职业精神-第1张

Spirit于6月11日将degster移至转会名单,据degster所说,双方分手原因是他无法满足选手每年至少在塞尔维亚生活9个月的要求,接下来degster将在BLAST春季决赛中临时代替因病缺席的Mantus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