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前火焰队教练:转会Fnatic让他们薪水翻了5倍;去年所有人都想去C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41:25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前哥本哈根火焰队教练Ne0kai最近在直播中就团队出售一事讲述了他所了解到的内容,据他透露,nicoodoz和roeJ加入Fnatic后,俩人的薪水较在火焰队时翻了5倍:

如果火焰队想挽留这支队伍,那么就至少需要给每个选手提高3倍薪水,这将会是一大笔的开支。而nicoodoz和roeJ加入Fnatic后,俩人的薪水较在火焰队时翻了5倍,此外,Fnatic在ESL职业联赛的席位也是他们选择加入的重要原因。

【CS:GO】前火焰队教练:转会Fnatic让他们薪水翻了5倍;去年所有人都想去COL-第0张

此外,Ne0kai还指出团队在去年时曾想转会至COL,原因与roej俩人选择Fnatic类似:

在去年时,我们团队中的所有人都想转会至北美俱乐部Complexity,主要原因和Fnatic的类似,那就是他们在ESL和BLAST旗下的顶级联赛中都拥有永久参赛席位。

nicoodoz和roeJ于今年6月上旬从哥本哈根火焰队转会至Fnatic,他们分别取代了Alex和poizon的位置,火焰队在俩人转会的同时宣布余下选手也进入转会名单,其中Jabbi被爆将加入Heroi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