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伴,如何做到左青龙右白虎|无限流修仙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5:35 作者:嘿 Language

本篇只有一个目的,如何拥有一对强力的宠物。目前宠物选择方面比较单调,选择血宠多抗两下揍成为了众多大佬的共同选择,青龙白虎即临枫雕、天玑蛟。本篇就说一说青龙白虎养成记。
先说技能选择
1、光环类:百分比加强全队攻击,速度,闪避等光环类宠物技能可以说是现版本的标准答案了,对人物百分比的超高提升,能带来堪比数个词条的加强~并且不同品级的光环还可以叠加~能够给人物带来极致的提升~

优选光环:速度(红紫金蓝绿)、闪避(红紫金,)、攻击(红紫金)、暴击(红)、破防(红)、命中(红) 剩下两个看自己洗好。

2、被动类:加强宠物单体生命,攻击,速度等。同样,受版本所限,只有红色生命可用。
另有消弱和强攻类技能。除减速 打天魔有点用其余皆辣鸡。
3、八卦牌培养,优先减伤,生命,闪避,注灵五星。
附大佬宠物,吸欧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仙宠云游 。拥有仙宠后即可开启云游四海,一共有两个队列,每个队列开通需要2888荣耀(荣耀可通过斗法和部分兑换码获取),所以需要提前预留好荣耀,千万别像急着用荣耀兑换仙宠。
1、云游事件的触发规则 每个云游队列一个五个位置,按照从右一到右五的顺序,首先是右一仙宠,如果右一仙宠死亡,则由右二接着上,以此类推。可以理解为葫芦娃救爷爷。
2、云游难度 云游难度分:普通、稀有、卓越、史诗、传说、神话,按照人物修为开通难度,例如元婴期只能选择普通难度。难度的提升会影响获取材料的品质,比较如开格子的虚空英和五行材料的品质,至于获取的技能和仙宠品质,只是概率大小问题,普通难度也是能出红宠和红技能的。所以难度还是量力而行。
3、云游队列的仙宠选择 推荐用虹无魃、天魁蛟和赤月羽。加上替换下来的过渡宠,四只差不多就够了,放在右一右二的位置,后面的位置随便补几个 4、八卦牌培养 云游宠一般都是用边角料来培养的,很多时候不能全部点亮,优先减伤攻击生命闪避。
5、技能选择 优先提升仙宠自身能力的技能,比如速度生命属性攻击等。再打一个单体主动技能,推荐迷雾减命中8回合或者御锋减攻击8回合或者减速度的,也可以打倍数属性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