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轻质喷+快速充能的奇妙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4:12:54 作者:Briant Language

看到很多人荒原m5刷永动不息,但是发现个事(也可能这波我在火星了),荒原m5可以刷个枪管套筒+滑射+首发,大师最好操控,再加个快速充能模组直接满操控。(没有说永动不息不好的意思,这个看个人吧)

这个喷子素体操控比一般轻质喷低一点,一般的轻质像里斯和cqc枪管套筒和大师操控中一个+快速充能肯定满操控。

上面这些实际自己都试过,我不是大佬没有专业的测试方法,至少自己体感和光拔一样而且收枪更快(瞄准会慢一点,速瞄不只是满操控了,具体参考从前的光拔和速瞄区别)

不过有说法是快速充能加20-25操控,如果是这样的话,荒原枪管套筒和大师操控中一个也满操作,但是没试过,有知道的可以说说

【命运2】轻质喷+快速充能的奇妙搭配-第0张

我滴两把不戳的,荒原四号位首发万金油肯定最好,大师射程也很好;里斯弹夹拉了,三号滑行健射不加射程,腰射握把、稳如磐石(毕竟滑射喷被削了)、风暴之眼应该都还不戳可以加精度,大师已经无所谓了,甚至感觉换弹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命运2】轻质喷+快速充能的奇妙搭配-第1张

快速充能五费电模组,不过就这个收益来说挺值的,泰坦无+操控手段,这个就感觉很不错。可以搭配强力伙伴/辐射光能等使用,或者可以用于胸甲+电属性抗性(1费)。

【命运2】轻质喷+快速充能的奇妙搭配-第2张

#命运2xbungie 30周年纪念#

(要是这波是我在2g冲浪就当蹭了个活动话题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