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0:41 作者:伊洛纳的大小姐 Language

米娜桑夜安,大小姐虽迟但到~
哎呀,我才不说是因为刚刚那个冒险家投喂的粽子太好吃了呢!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1张


话不多说~如大家所见,端午假期即将来到,未来伊尔瓦大陆也将迎来各种节日活动,更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黑星返场,还有粽子送礼活动,福利满满,请大声告诉大小姐做好过节的准备了吗?快跟大小姐一起看看即将在《伊洛纳》里更新的内容吧!
我们将于2022年5月25日9:00 -12:00进行停服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冒险家提前做好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海量端午活动即将上线,超多福利等你拿!
东风吹、战鼓擂,浪里挥桨谁怕谁!比浪更浪的,就是各位冒险家大人呀!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2张第一届伊洛纳杯龙舟大赛即将开幕
风靡异世界的传统运动传到了伊尔瓦大陆,现在,冒险者可以组建自己的小队去参加第一届伊洛纳杯龙舟大赛了!获胜者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哦!

活动规则(以游戏实际为准,此为参考~):
1.选择指定队友组成队伍后,在小队成员页签处可以升级龙舟队友、给龙舟队友装备特殊的魔法。

2.在赛事处可选择参加的赛事等级,从初级开始,一直挑战到最高级吧!难度越高的赛事奖励越丰厚哦~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3张(仅为游戏UI示意页面,非最终效果)

3.将开启积分兑换奖励:分为普通积分及龙舟积分2种;
a.普通积分:升级队友可以获得积分,用于解锁对应档位的积分奖励。
b.龙舟积分:每阶段的赛季夺冠后,可以获得龙舟积分。可以获得高额奖励。

4.端午祭河神:活动期间可通过投掷【祭祀币】来祭祀河神,每次献祭可以随机获得1个奖励。达成该阶段的上限后,可以获得阶段奖励(阶段奖励只能获得一次),本阶段达成后会进入下一阶段。(共5阶段);

5.同步将开启纪念品商店及助力礼包,尽情期待~

新增端午家具【中国鼓】和【龙舟】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4张
粽子送礼活动同步上线
冒险家们可以在【旅团秘书菲比】处领取道具【粽子】送给NPC换取礼物啦~同以往一致,在工作台也可以制作【粽子】~迷之种种植可产出【粽叶】,【糯米】则在地宫掉落。
芜湖!亲手制作的粽子会不会更香呢~希望大小姐也可以收到这样的礼物!

全新黑星装备UP开放
此次更新,《伊洛纳》里将迎来1件新的强力装备,并限时开放UP,各位冒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噢:
【痛苦深渊】
这是一条镶嵌邪恶眼球的【项链】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5张
全新黑星队友UP开放
另外,一位萌妹即将加入《伊洛纳》世界,并限时开放UP,红眼白发,难道她是?!
【讴歌奇迹的歌姬-罗丝玛丽】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6张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各位冒险家们期待已久的黑星装备、队友返场UP活动也将来临,来看看是不是你PICK的那一个吧!

高人气黑星装备、队友返场UP!
黑星装备返场UP*2
【大荒幻神】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7张【神力之红杖】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8张黑星队友返场UP*1
【莉莉姆】
是,辣个莉莉姆哦!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9张6月勇气之证新奖励来袭,绝美皮肤等你来拿
2022.06.01将开启新一期勇气之证,并上架新皮肤【双子座】。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嗯,大小姐得细细品品。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10张金银徽章商店新增皮肤:机械神COS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11张其他重要更新内容请见公告为准~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啦,具体以实际更新内容为准。如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跟大小姐说说噢~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赛龙舟,新黑星!《伊洛纳》端午版本来袭!大荒红杖莉莉姆即将返场!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