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10:16:13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瑞士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最终四支LPL赛区的队伍创造了新的历史,都顺利晋级八强,而且八强对阵无外战,但JDG和LNG落入死亡半区。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0张

而在这个过程中,关于BLG与G2比赛中出现的一个疑似BUG事件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

这个争议是出在昨天BLG与G2的第二局比赛中,在这局比赛中G2中单Caps选手选用妮蔻,在前期配合梦魇完成了一波精彩的越塔操作,击杀了Yagao的杰斯,这一波Caps在扛塔的时候让妮蔻变成炮车吃了N次的防御塔伤害。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1张

很多不熟悉妮蔻机制的观众表示惊讶,没想到妮蔻变成炮车之后竟然能扛这么多次的防御塔,然后另外一点观众们表示疑惑的是,在妮蔻扛塔的同时,为什么梦魇在攻击杰斯的时候,防御塔没有转换目标,攻击梦魇呢?

因为如果说防御塔将妮蔻视为是炮车兵的话,那么在有敌方英雄攻击己方英雄的时候,理应转移攻击目标。

但防御塔始终攻击妮蔻,很多观众指出这个是妮蔻的BUG,要么防御塔将妮蔻视为英雄单位,但妮蔻不能扛那么多次的防御塔,要么视为炮车单位转移仇恨,这个BUG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公平,导致LPL赛区队伍输掉比赛,这个BUG是拳头应该修复的。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2张

BLG对阵G2的第二局比赛打得非常焦灼,如果说第一波是因为BUG影响到比赛公平,也确实深刻影响到比赛结果,好在是BLG战队决胜局取胜,晋级八强。

而关于妮蔻的这个到底是不是BUG,目前有两种观点,大家争论得也比较激烈。

这里和大家说一下,妮蔻的确是存在有一个机制就是在变成小兵的时候,受到防御塔伤害不会升温,就可以扛非常多下的防御塔,但同时,妮蔻出的装备依然可以作用于自己变身的小兵,因此存在一个画面就是妮蔻出了大量推塔装备,变成超级兵,可以快速拆掉门牙塔同时自己不会阵亡。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3张

这个机制存在,讨论关键点就是这个机制的说法,现在认为是BUG的观众表示,妮蔻要么视为小兵单位,要么视为英雄单位,但G2的这一手妮蔻同时享受了小兵和英雄单位的好处。

而认为这个不是BUG的观众认为,妮蔻的机制的意思就是她可以继承小兵单位的同时仍然会被防御塔视为是英雄单位,她就是可以享受两个单位的好处。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4张

个人更加倾向于认为妮蔻这个不是BUG,而是机制,但是一个非常离谱的机制,拳头应该不会承认这个是BUG,因为按照机制的说法确实是可以说得通的,但如果说这个机制多次在比赛中出现,产生了非常强大的效果的话,拳头有可能会进行修改。

妮蔻这个英雄在目前的全球总决赛中拥有很高的强度,后面的八强比赛预计还会有很多战队会选出这个英雄,现在大家都知道妮蔻有这个特殊的技巧,可以在越塔的时候变成小兵承担扛塔的任务,当然这个技巧只有在变成炮车或者超级兵的时候才能享受最大收益。

【英雄联盟】S13再度爆发争议,LPL疑似遭遇严重BUG,并输掉比赛,越塔太无脑-第5张

变成近战或远程小兵是扛不了几次防御塔的,关于妮蔻这个技巧是否公平的关键,就是看这个机制是否严重影响比赛公平,如果后续频繁出现类似的画面,可以轻松在比赛中实现妮蔻扛塔的这个操作的话,相信拳头会做出机制修改。

如果说这个机制能利用的可能性很低,出现的概率很小的话,就不必进行修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妮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