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攻略。|时之幻想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6:52 作者:Realize Language

本人一区,先锋测冲了点小钱,发点个人见解。抛砖引玉,有问题请指正。

1,开局,T0真田信村,织田信长。 角色:我没抽织田,因为我脸黑,公共池第3个ur才出真田。前期必捞真田,公共池有会越来越多UR。 2,推图,买折扣铃铛。第一天全部抽完。第一时间加入前3工会。 剧情推完打竞技场进前百拿40%up前十45%up,点凛城。

前期攻略。|时之幻想曲 - 第1张

粮草优先满,金币其次。每日折扣商店粮草,铃铛,金币。然后3日目标铃铛。按次序按能力购买。我是全满粮草,铃铛。金币凛城点到15金/次结束,其他不买。个人选择,自己取舍。
3,关于战姬,总结了下B站看上去合理的,对照自己练。SSR 妙久夫人,石田三成,斋藤道三,前田利家, 井伊直政,北条刚成 最上义光 大谷吉继,依次练。
UR有啥练啥,升星真田,上杉,然后依次。
专武看排行,流派我也没找到攻略,没研究就不献丑了。

附上推荐表。
主练SSR 妙久夫人,柴田胜家,石田三成,大谷吉继,斋藤道三, 最上义光。
输出,夫人、德川、林崎
T1归蝶,柳生
T2道雪,铃木
控制 竹中,德川
T1 阿初,毛利,长宗
T2,仪姬,阿市,上杉
辅助, 归蝶,早云,伊达,氏纲
T1具教,最上
T2,大鼓
治疗 归蝶,氏纲
T1斋藤道三,石田三成,
T2啊松
前排 秀吉
T1信长

前期 柴田胜家 井伊直政 前田利家 北条刚成 岛津义宏
自己开的迟,差点忘记打火机柴田胜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