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踏上「绘星的旅程」,分享冒险经历赢水晶&周边!|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1:25 作者:乌酱 Language

【有奖活动】踏上「绘星的旅程」,分享冒险经历赢水晶&周边!|崩坏3 - 第1张很久很久以前,可怕的大蛇吞噬了星月,夜晚从世界上消逝。

为了找回夜的颜色,一位画家踏上旅途,寻找那传说中绘世者留下的画卷……

「绘星的旅程」活动进行中,舰长快来和格蕾修一起踏上这场奇妙的冒险,去取回属于这个世界的颜色吧!
参与本期社区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水晶及周边好礼!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6日12:00

【参与方式】
请舰长前往体验游戏内活动「绘星的旅程」并完成以下任意一种任务,附UID即可参与。

任务A:击败强敌!
参与活动内任意战斗关卡,并在本贴内晒出战斗截图即可。

举个栗子:
任务A
uid:12345678
【有奖活动】踏上「绘星的旅程」,分享冒险经历赢水晶&周边!|崩坏3 - 第2张
任务B:冒险旅程攻略
在本帖下方,用一句话总结分享舰长在冒险旅程中的心得攻略(主题不限,可以是上阵伙伴推荐/秘技搭配/BOSS等相关内容;字数不大于200字)。

举个栗子:
任务B
uid:12345678
「骑士精神」搭配「雾海漫游者」就是推图最佳阵容!

【活动奖励】
★600水晶(8份)★
在所有符合回复格式的舰长中,随机抽取8位发放水晶奖励。

★线条印象系列收纳笔袋随机款(3份)★
在所有符合回复格式的舰长中,随机抽取3位发放实物周边奖励。

★梅比乌斯无限·噬界之蛇主题死飞包(1份)★
在所有符合回复格式的舰长中,根据回复内容质量,评选出1名舰长送上梅比乌斯无限·噬界之蛇主题死飞包*1。

>>>实物奖励展示区
★梅比乌斯无限·噬界之蛇主题死飞包
【有奖活动】踏上「绘星的旅程」,分享冒险经历赢水晶&周边!|崩坏3 - 第3张
★线条印象系列收纳笔袋随机款
【有奖活动】踏上「绘星的旅程」,分享冒险经历赢水晶&周边!|崩坏3 - 第4张
【注意事项】
1、UID为游戏内8~10位数字,请舰长填写时确认正确;
2、禁止重复刷楼,若总刷楼数超过5楼将取消获奖资格;
3、禁止抄袭其他舰长的内容,否则取消参与资格;
4、获奖名单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
5、活动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