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少儿不宜mod视频被删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0 09:50:17 作者:你压着我呆毛了 Language

近日,外媒eurogamer报道称,任天堂撤下了一名mod制作者制作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视频,在视频中,路旁的花花会说话,不过说的是“F***you”。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少儿不宜mod视频被删除!-第0张

文章中称,虽然这款游戏在10月20日才正式推出,但已经可以通过模拟器和泄露的文件在电脑上提前游玩,这也意味着游戏文件可以被修改,正如mod制作者Contendo所做的,当马里奥经过时,游戏中的花花都会对着他说脏话。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少儿不宜mod视频被删除!-第1张

任天堂不能理解这个mod制作者的举动,同时认为这个少儿不宜的视频,更是不符合公司的初衷,所以任天堂要求这个mod制作者删除了相关视频。

在视频被删除后,这个mod制作者Contendo还在推特上发文称:”老实说,视频现在变得更有趣了!”

《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少儿不宜mod视频被删除!-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