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光秘境及点化石(一个萌新的血泪教训)|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50:15 作者:秽渊 Language

给同是萌新的兄弟们避雷。血泪教训。
写完发现太啰嗦了,简介如下,有时间的兄弟可以看全文。
1、时光秘境的打法搜索“刺猬王”大佬的帖子,通关不是梦。
2、秘境商店买点化石,千万别买神级,优先买高级然后普通,最终目标数量是高级60多颗,普通200多颗(用来升级装备的点化效果的),满足后就随意了。

自爆一个刚发现自己掉了好久的坑。(还是刚被眯眯虾大佬点醒的,感谢)
玩这个游戏大半年了,参加了五次时光秘境,前面两次不会玩又没看攻略,收益可以忽略不计,对,这游戏不看大佬们的攻略基本就是坑。后面一次打到源九(就是倒数第二关)有事放弃了,两次在荒阶后摆烂收菜。经验总结如下:
一、打法就不说了,我是菜鸡,都是抄的作业,建议去搜索“刺猬王”大佬的帖子,绝对够用了,通关不是梦。
二、收益方面:第一目标肯定是通关,毕竟仙府-仙途阁里通关有成就(我是收集控),排名的奖励也挺诱人的(对我来说,不追求第一第二,拿个一百名都挺好)。但是这个不单要靠学***佬们的打法技巧,还得要有点运气(像我这两期一样,开局啥词条都抽不到,我到玄阶人家都已经源阶了,那还抢个毛的排名)运气不好的话,个人建议就打到可以在商店买点化石了(好像是荒阶,不太确定,忘了)就每天摆烂扫荡算了。
时光秘境商店里面能买下来保留的就只有点化石和服饰了,可以说玩时光秘境的收益主要就是点化石了。(服饰我买完了,主要是收集控)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买最贵的神级点化石(就红色那个,我买了9颗了哭死,都够买31颗高级了),买高级和普通就好了(橙色和紫色)。高级每天限购一颗,所以策略是每天一个高级剩下的时光沙买普通,大佬们计算过了,全套装备点化升级需求的点化石高级60多颗,普通200多颗(升级不需要消耗神级)大家奔着这个目标买就行了,我到荒阶每天扫荡的收益大概是2700时光砂的样子。我这期运气很差(最差的一次),词条全靠买,所以7天才到荒阶。大概能扫荡7天。也就是12颗高级点化石。按这个算我应该现在已经筹齐了60多颗高级点化石了(毕竟打了五期了),这还是运气比较差的。所以这游戏不看攻略就很拖进度啊,第一次可以自己摸索享受乐趣,后面还是建议大家看看攻略吧(血泪教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