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49:26 作者:飛M網易 Language

这 是 Titan Labs 的最新开发。我们的竞争对手无法与之匹敌。我们的军团老朋友会嫉妒得脸色发青!
*搓手* 
八级金币坦克 泰坦-54d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张

想象一下一辆多功能战车,它具有中型坦克的机动性、轻型坦克的快速炮塔和可与重型坦克相媲美的正面装甲。还有更多!Titan-54d 配备了我们的突破性开发——独特的 动态装甲系统。它会激活炮塔和车体上的额外屏幕,立即将好的装甲变成更好的东西!
         【从 6 月 6 日到 6 月 21 日,您将有机会在战斗后获得一个 Titan-54d 密码箱,其中包含奖励。要打开密码箱,您需要一把钥匙。在商店中寻找它!您还会发现一个包含密码箱和钥匙的捆绑包】

关于 Titan-54d
Titan-54d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正面和炮塔装甲,并增加了额外的屏幕。它的大多数同行,更不用说更轻的坦克,都会发现很难穿透。如果 Titan-54d 决定隐藏其车体的脆弱部分,只露出炮塔,那么对于同一级别的大多数重型坦克来说,这将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2张但如果事情真的变得很热,Titan-54d 可以打开它的秘密武器——独特的动态装甲系统。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3张
 
激活动态装甲。
-10% 受到任何炮弹的伤害。
持续时间:17 秒
冷却时间:60 秒

该消耗品会临时激活额外的屏幕,使炮塔和正面装甲更加坚固并减少受到的所有伤害。多亏了它,坦克可以在敌人的猛烈火力下改变位置或在突然袭击中幸存下来!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4张对于中型坦克,Titan-54d 的血量相当适中,这使其无法成为承担巨大风险并冲上火力的合适车辆。尽管如此,敌人仍必须首先穿透装甲,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因为 Titan-54d 已经为战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它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枪,具有 310 HP 的单发伤害、不错的射速和快速瞄准。结合不错的穿透力,这让它可以自信地对抗其级别的所有码头。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5张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6张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7张
被网易吞了的车–泰坦猎手54d【转载】|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8张
最高时速达到45公里/小时,平均时速31公里/小时。这还不错,但绝对不是破纪录的。然而,就机动性和炮塔回转速度而言,它甚至落后于轻型坦克。任何将 Titan-54d 旋转开的尝试都将是通往车库的单程票。

亲身体验 Titan Labs 的最新开发成果,并在战场上测试其独特的消耗品——动态装甲系统。全速冲向新的胜利!

密码箱中的其他车辆
打开密码箱并使用顶级战车丰富您的收藏:T28守卫者、IS-3守卫者、守卫者Mk.1、AMX守卫者。

亚洲(英语)
© 2014–2022 Wargaming.net。由 BigWorld Technology™ 提供支持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