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最新推荐|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8:33 作者:芳心纵火犯 Language

最近节奏越来越快,古古给的福利也比较多,按老攻略度过新手期(一个月内)感觉有些不适合!
主c一般就那三五个,其他都是围绕主c组建合理的工具人(保护自己主c,奶妈,针对对面主c,给主c增加伤害等等)

个人给个推荐(错了别喷喔):
首先,第一周,还是魅影,蛮斧or铁拳,冰雪or冰盾,时光和微笑有就用(微笑不超过六星)其他有运气好欧到的多个的核心也可以选择用,不要固定思维喔!
其次,心愿方面(第八天就开了)个人建议以你最近的新神裔为主先组建阵容,实在不合适的第二个新英雄出了再说,第一个最好卡次上十,这是你整个游戏资源获取的基础!(如果第一个不是神裔c,建议圣堂慢慢做个老虎先当c,老虎是非神裔机制最好的,因为协战估计能用很久,别怕过时)
心愿方面,除了第一个新神裔,其他都看适合不适合,一般七天的心愿不是你以后终极阵容要用的,都可以不抽,新神裔和第一个有冲突的也可以不抽(比如名伶和玛茜)以每期新神裔为节点扩展阵容,神裔如果进圣堂的话,按需做别犹豫!
中间过度期间,不用急,首先有第一个十星新神裔底子,其他搭配欧出来的核心慢慢过度,不要浪费圣堂,不要浪费钻石,不要过度分解换狗头啥的,这时代不合适!光暗粮能省就省!
最后,钻石方面最近古古给的福利相当高,第一期钻石最缺,因为开区后第一个神裔基本必抽,所以零氪第一轮硬件,前几个最好都先买20碎片(欧到俩万钻的可以自己斟酌买)一个月后第二轮都可以做出来,至少没落下,而且第一个月基础也相对扎实!不乱花,绝对够!
当你玩俩个月以上了,基本也就除了新机制,其他都会懂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