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的玩法|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7:48 作者:豹子头 Language

不管花钱还是不花钱玩都可以看看
阵容问题,不用太多思考和纠结,这六个你选5个上阵一定是最强:老虎,名伶,黑骑,哪咤,双子,玛茜。不太推荐用资源搞霸剑,如果能欧一个,可以用。
钻石有限,超值周期缩短,硬件还是有性价比,幻兽>天耀=魔典>神石>红符石>神格>秘宝,根据自己实力购买

幻兽优先多出几个本体后升星,龙比妖好然后鸟,最后出乌龟,幻兽数量多领升级资源就多。
魔典先升星,龙族最好至少三星在弄另一本。
天耀先出裁决武器和戒子
神石选诸王,升星优先
红符石还是悲鸣更有价值
神格换第二个女神
红橙秘宝选光暗攻击类,白板先;橙色三系及以下品质秘宝看觉醒收益,觉醒先
天命星匣花4000钻稳赚
箱子可以开出源火的,就选源火。可能不是最赚,但是提升很大,需求旺盛。
重铸石不洗红色以下护符
护符出增伤,减伤,速度,回怒都留着,圣灵打PVE有奇效。吸血可以给黑骑,效果挺好。
能从卡池换的都不抽心愿,新英雄不一定每个都拿下。根据自己需求来,一般没到2个月的区,就都抽,满了两个月的基本阵容已经成雏型,换阵容成本太大。将就用用也行。
碎片返场还是不要抽,极有可能被坑。
一直保持2万以上钻,真的不够就漏一期的硬件。
所有能换的代币,屯着无妨。需要的时候在用
分解只分三星,买皮肤碎片最划算
市场2小时刷新一次,只可累积五次,刷到2万金币能买的都买。刷出水晶都买
护符没毕业以前探宝一次次来不要10次。高级探宝有护符和水晶的时候用,抽中任意一个等刷新
现在光暗这么多,除了时光不用升三系上10星,哪怕是狗粮英雄过度都可以升9星用,不用在意前一二周的得失。
公会战和神域神眠之庙可以换装给上阵英雄,多打输出
不氪金建议潜能都白漂,爬塔助力和VIP礼包礼包不买,试炼只买英灵且30个4星碎片后开始买,点金不用钻,骰子每天必买,建议遥控骰子用在神迹或者黄金箱子上。贸易每天钻石买遥控骰子和高抽券。贝壳活动不是触发下一层就进去,要本层贝壳收益大于2.1个才进。传奇装备都会溢出很多不要花钻买,每次勇者挑战第一个要换,金币袋子要换,红色装备升起来太费金币,没金币的时候可以停一阵,神域宝库5星神魂最有价值。原石商店换橙色秘宝,橙色护符,潜能,水晶,重铸石,金币袋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