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3:08 作者: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 Language

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关注她的一举一动的?
是那次的不邀而来?还是之后的每天斗嘴聊天?
总之,我已经彻底迷上了她,从那一刻开始我就下定了决心,这辈子只爱她一人。
于是第二天,我向她发起了求婚。
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1张果不其然,我被臭骂了一顿。
不过加尔小姐红着脸羞涩的样子好可爱啊,真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捏一捏,要不是她把保险都打开了,我一定要逗一逗她。

DAY 2
加尔大小姐似乎因为昨天的事情,到现在也没联系我。没关系,我乔装打扮了一番,来到了她的安全屋。
她似乎很警惕,看来我的伪装起作用了。
我装作顾客听她向我介绍各个装甲武器的特点,加尔的声音甜甜的,软软的,就好像小姑娘的声音。
事实似乎也是如此,据我所知加尔的年纪并不大,她的父母是守猎者协会的骨干,也就四十出头的样子。也就是说,加尔的年纪并不大。
一想到这,我开始幻想着和加尔在一起后的生活。看到我思绪飘忽,她问我要买什么,鬼使神差下我选择了椅子上的那副她用过的高密度手套。她愣了一下,倒是没有直接拒绝,我顺势拿出了昨天的那个戒指说到:“我希望用这个代替它保护你。”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2张

DAY3
我很庆幸我活着回到了庇护所。加尔大小姐不出所料的揍了我一顿,不过我明白的,当她对我那句话产生了波动的时候就已经是我的胜利了,就像她并没有拿出枪械而是选择用折凳打我。
事实也是如此,今天我重回加尔安全屋的时候,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一直在向我道歉。我看着她那还未消褪的红色余韵,对她说:“既然感觉不好意思的话那就和我在一起吧!这样你就不会有负罪感了!”说罢,我摇着轮椅仓皇而逃。
风中,我好像听到了她在说些什么,一定是关心的话吧。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3张

DAY4
仿佛前几日的闹剧未曾发生过,我和加尔又回到了曾经的那般关系,只是有什么已经悄然改变了……

她开始向我敞开心扉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4张她开始顾及我的想法

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5张

她开始让我注视着彼此,良久无言…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6张

我们互相都明白的,都一直在等一个时机的到来。
故事的结局终于到来。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7张


于是在那天
我成为了她的盾,替代她的高密度手套来保护她
她成为了我的矛,扫除了阻拦在我们面前的一切
我想问她为什么会受到守猎者协会的追杀
想问她那天我埋下的种子是否开花
问她你心中的那个人是我吗
但我问不出来了,因为失血过多带来的虚弱感吞噬了我,我只能勉强看到她梨花带雨的哭脸。
她戴上了我的戒指云游四海,我怀抱着她的手呛闭上双眼。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8张和加尔大小姐的恋爱日记|活下去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