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攻略】游戏玩法 刷本线路 解析|九重试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0:03:05 作者:九重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九重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哈喽大家好我是飞鹤。九重试炼的大体走向路线该怎么走,怎么才是有效便捷的方式方法,下面就由飞鹤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游戏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期主要就是刷普通副本,解锁法宝装备。而后就是刷仙踪秘境,仙踪秘境主要是以刷功法灵兽资源为主。后期功法灵兽全部升满以后,就只用专注于冲榜(仙踪榜,以刷仙踪秘境的等级高度来算榜上的排名)就行。在游戏中不用什么广告都看,只用看副本结束以后的翻倍奖励就行,还有界面上的铜币奖励,因为这两者的奖励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超武选择,大部分拿仙器因为大多数的仙器比魔器实用性强很多,但是两仪环、昆仑扇、青霜戒,这三个合成魔器性能较好一些。
【通关攻略】游戏玩法 刷本线路 解析|九重试炼 - 第1张

道心的选择偏增伤为主,因为后期的小怪血量伤害都有高额的上调,碰到几次就GG了,所以后期推荐用龙牙弓(因为高伤害和穿透的弹射能力)还有金刚符(保命必备T0神器)然后人物的选择肖凝是当仁不让的,因为自带龙牙弓而被动技能有减CD和加移速的效果。辅助装备的选择就是乾坤袋和登云屦,后期咱们的目的主要以OB为主,乾坤袋可以增加经验球拾取范围,而登云屦可以增加我们的移速让我们有足够的的走位空间和移速去拉扯怪物。

【通关攻略】游戏玩法 刷本线路 解析|九重试炼 - 第2张

【通关攻略】游戏玩法 刷本线路 解析|九重试炼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