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优化内容分享|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0:10 作者:阴阳师手游扫地工 Language

6月14日优化内容分享|阴阳师 - 第1张各位阴阳师大人好!

在「百鬼弈」玩法升级迭代后,我们观察了大人们在此期间的实际体验,结合反馈将会针对性作出优化:
※针对部分战斗节奏过慢的问题,百鬼武馆将进行以下调整:
①百鬼弈战斗已支持开启三倍速。
②增加了「裁决鬼王」的基础速度。
③每层「裁决之力」减疗效果由10%提高至20%,最高可叠加至80%。
※针对式神平衡性与随机规则问题,寮办将持续对百鬼武馆进行平衡性优化。
※公用式神现在也将使用大人为式神穿戴的皮肤。
※优化了部分界面遮挡问题。

另外本周体验服维护后将会对部分系统/操作体验进行如下更新优化:
1.式神录档案更新※更新了SSR阶式神花鸟卷、辉夜姬、荒、彼岸花、雪童子、山风、玉藻前、御馔津、面灵气和鬼切的情报与语音档案。
2.「前辈之守护」功能优化我们在多周观察中注意到,修习历练中的任务完成情况与预期仍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们调整并新增了修习历练中的任务,在保持总量不变的情况下适当地调整了修习历练中各项任务可以获取的历练点数。后续也将对该功能保持观察,希望阴阳师大人们可以在新的前辈之守护系统中,构建更加融洽、亲密的守护关系。
※调整并新增了修习历练中的任务,适当地调整了修习历练中各项任务可以获取的历练点数,总量保持不变。
※优化了守护频道的界面表现。

3.对花合战部分任务内容进行了调整优化,降低了任务完成的难度。我们将持续观察以上优化内容在游戏内的实际体验及反馈,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