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01:37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T1官宣与宙斯成功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一波操作也让很多观众直呼T1真的捡到宝了。其实一开始的时候T1找到宙斯只是因为他潜力还可以,结果没想到宙斯真的打出声音了,甚至打出了很多上单都打不出的顶级操作。在春季赛中,宙斯的杰斯让很多人感到头疼,尤其是GEN战队,原本他们想要以宇宙战舰的配置冲击第一的,结果没想到遇上了完整体的T1被轻松打爆,其中宙斯就出了不少力。

【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第0张

在MSI的时候,很多人都质疑宙斯的实力,认为他是因为LCK的上单实力都普遍偏弱,才打出这样的表现的。但宙斯用自己的实力力克谣言,让很多人都重新正视了这个新生代上单,他并不是没有实力,而是之前从来没有一个适合他的舞台。在T1打的春季赛和MSI中,宙斯堪称是队内最稳定的输出,是T1不可或缺的团战机器。

【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第1张

宙斯这一次跟T1提前续约让很多人直呼有点看不懂,毕竟宙斯的实力很强,如果他真的愿意投入自由市场,明年的他肯定可以拿下更大的合同。但宙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选择跟T1续约,这也让人不由得关注起宙斯的态度了,毕竟提前续约对宙斯而言并没有好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第2张

其实对宙斯而言,提前续约T1是有利无弊的。要知道T1现在的阵容还是比较不错的,在LCK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如果去其他战队,宙斯不一定能打出不错的表现。而且现在的T1懂得如何使用宙斯,教练组也很重视宙斯的战略位置,这让宙斯打的相当舒服,如果这都不续约,去到其他战队,万一宙斯不受重视了,那么后面想要再打出身价就真的难了。

【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第3张

宙斯是聪明的,这时候跟T1续约也算是表忠心,让T1可以更好地培养自己。如果今年和明年都打不出成绩,那么宙斯完全可以离开T1,毕竟那时候的他已经有足够的底气追逐更大的合同,相比起今年打出成绩明年就马上离开来说,在T1再待上一年,好好地沉淀一下自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T1在宙斯续约之后,也会更加毫无顾虑的培养他,毕竟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期,T1也不用担心自己培养完了之后宙斯选择离开的问题。

【英雄联盟】看不懂!宙斯与T1提前续约至2023年,这波究竟是什么想法?-第4张

总而言之,续约对T1和宙斯而言是互惠互利的事情,而对于其他战队而言就不是好消息了,毕竟现在的T1手感很好,虽然在MSI没有夺冠,但最起码他们在LCK还是打出了统治力的。只要T1的阵容依然存在,其他的战队就很难翻过这座大山,打出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夏季赛的LCK有不少强队,像GEN和DK都想要打出不错的成绩,但相比起这两只战队而言,保持完整体的T1不管是磨合还是心态都明显比其他强队更加优秀,这也是T1在夏季赛继续追逐成绩的底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