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究极缝合怪?LOL新英雄曝光,自带突进控制,R像青钢影大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3:42:38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锦城,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电竞圈的最新资讯。

虚空家族的新英雄卑尔维斯上线还没多久,巴西老哥就爆料了英雄联盟下一个新英雄Nilah的大致技能,这是一个只有400攻击距离的AD英雄,基础攻速非常低,但是普攻能叠攻速,E技能带控,大招类似青钢影R技能。

【英雄联盟】究极缝合怪?LOL新英雄曝光,自带突进控制,R像青钢影大招-第0张

被动:彩虹惯力(暂译)

Nilah的基础攻速和赛娜一样非常低,但是她的攻速像武器大师一样可以通过平A叠加,最多叠加6层,超过攻速上限的部分将转化为额外伤害。

Q:珍珠之刃(暂译)

Nilah向目标方向冲刺一小段距离,她的下一次攻击可以向阿克尚一样攻击两次,并造成弧形的范围伤害。第二次攻击会标记目标,短暂之后被标记单位将受到伤害,被标记的单位数量越多伤害越高。

Q技能的被动类似慎的Q,在使用技能后接下来的三次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第三次攻击不仅伤害加倍而且返还50%的Q技能冷却。

【英雄联盟】究极缝合怪?LOL新英雄曝光,自带突进控制,R像青钢影大招-第1张

W:潮汐法球(暂译)

Nilah向指定方向扔出法,命中敌人或者地形会爆炸造成伤害和减速,同时爆炸后形成雾云,敌方单位在云中无法自动攻击,但是巴西老哥没说清楚到底能不能手动攻击或者释放技能。

【英雄联盟】究极缝合怪?LOL新英雄曝光,自带突进控制,R像青钢影大招-第2张

E:奇妙长鞭(暂译)

E技能的第一段是Nalah甩出鞭子对命中的敌方英雄绑定四秒,巴西老哥说E技能的第二段有两种效果:

第一种是鞭子从敌方单位身上伸长、蔓延,形成二次捆绑。

第二种是Nilah将捆绑的目标往一个方向扔,如果撞到敌方单位会造成减速效果,如果撞到敌方英雄会造成眩晕,同时Nilah自己朝这个方向突进一段距离。这不就是带位移的烈娜塔Q技能?

但是不清楚E技能的第二段如何选择触发哪种效果,我猜可能和时间有关,比如E技能命中后的0.5秒内使用二段E就是鞭子从敌方单位身上伸长蔓延形成二次捆绑,0.5秒过后就是扔。

【英雄联盟】究极缝合怪?LOL新英雄曝光,自带突进控制,R像青钢影大招-第3张

R:海洋领域(暂译)

Nilah制造一个持续7秒的圆形竞技场,她可以攻击竞技场内的单位,敌方单位如果试图离开领域会被弹回来,Nilah离开的话竞技场会提前消失。从巴西老哥的表述来看Nilah大招和青钢影大招非常像,但是Nilah的大招不需要指定目标,换而言之就是可以关更多的人,雪人努努狂喜!

以上都只是巴西爆料人对于新英雄的爆料,国服上线以官方公告为准。你们觉得这个英雄是打哪个位置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