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1:54:35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7月30日~7月31日开启了7周年庆典活动,在7月30日的开发运营谈话节目介绍了一些FGO的游戏情报,关于今年泳装的内容,这里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0张

今年的泳装舞台是在北极圈,所以感觉北欧或者是冰系从者应该有更大的可能实装泳装。这里的Q版人物2都展示了摩根了,感觉应该是有戏。

本次的活动将于8月中旬开启。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1张

今年实装泳装灵衣的从者分别是道满、燕青和医神,算是都在意料之外的从者,道满的人气确实很高,但是实装灵衣也是真的快,而且去年泳装刚开过卡池,现在还没复刻,今年的泳装估计又要开卡池,真的酸是各方面的宠儿了。

燕青是常驻从者,算是比较好获取的,不过感觉这套灵衣没有立绘好看的样子。

医神就真的很可爱,个人觉得算是本次泳装灵衣最佳了,这次估计也会开卡池,没有医神的可以补一下。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2张

目前公开了两骑新的泳装从者,分别是五星的阿瓦隆小姐,也就是女梅林,目前还不知道是旧梅,还是某个假扮的偶像梅莉,但是无论是哪个这次泳装都算是值了。宝具动画其实和街机梅莉的宝具动画差不多,只不过是场地和衣服换了,算是变着法避开版权问题实装了街机从者。

这波算是街机和手游互换从者了,街机实装了男梅林,手游实装了女梅林。

四星从者是加雷斯,这次也算是升星变金卡了,目前还没公开宝具效果。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3张

两个泳装都和圆桌相关,确实有可能会出摩根,后续可以继续期待一下。另外如果是以这种形式实装街机从者的话,那么后续确实可以期待以马甲形式实装的悉多、雅克以及幼狗。

现在关于泳装从者和周年从者可能需要有一些取舍了,因为梅莉可能也会是个拐,在街机里面的效果会稍微比梅林弱,放到手游就更弱了,但是作为泳装五星,感觉应该还是会有一些提升的。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4张

8月10日当天晚上19:00会有泳装2022的生放送节目,邀请嘉宾是川澄绫子,桑原由气(加雷斯的声优)和小林千晃,估计活动也是在这一天开启了。

【手机游戏】FGO7周年情报:泳装梅莉&泳装加雷斯实装,道满燕青医神灵衣-第5张

此外还有FGO7周年法米通的封面,今年的主题算是双梅林了。法米通到时候应该也会有一些关于叶良树和社长蘑菇等主要人员的访谈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