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电子哥要真正成为NAVI指挥还需时间;曾询问buster能否买断自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3:37:40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BLAST春季决赛即将展开,在比赛前的媒体日中S1mple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表示鉴于electronic对游戏的理解,他应该能够在团队指挥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另外S1mple还指出,团队将继续沿用旧的战术体系:

我们基本上还是用的老战术体系,我们只是对一些人员角色做出了调整,我认为electronic比Boombl4有更多的想法,而且他在没有B1ad3帮助的情况下对游戏的理解要好得多。

但是Boombl4毕竟和B1ad3合作了这么久,B1ad3教会了他很多东西,而electronic还没有学过这些,所以他要真正成为NAVI的指挥还需要时间。

NAVI的临时替补选手sdy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没有调整好状态,而他们的新指挥又仍然在适应这个新角色,所以很显然NAVI正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

即便如此,S1mple对于接下来的BLAST春季决赛仍然抱以乐观的态度,他透露团队为该比赛进行了一周的训练,他希望这足以让他们进入季后赛:

我很确信观众将会为NAVI欢呼,如果我们的新阵容成功了,我们会尽全力去获得胜利。

对于团队的临时第五人Sdy,S1mple对他的评价虽然不错,但他表示Sdy能否留在团队中需要看他的表现能否让NAVI高层满意。

除了已经成为NAVI替补的Sdy外,VP的buster也是NAVI未来的潜在选手,但是在buster加入NAVI的这条路上却有着一个绊脚石,那就是NAVI不愿意与俄罗斯俱乐部VP开展业务,所以这就意味着butser必须自己想办法解除在他身上的合同。

S1mple在谈到buster时表示:

我从来没有和他一起玩过,Perfecto和他比较熟,我们能否合作的关键是NAVI不会从俄罗斯俱乐部购买选手,因为VP向****宫纳税,而我们知道纳税意味着什么。

我们一开始就问过buster能否自己买断自己的合同,我们目前仍然在讨论让谁和我们一起参加IEM科隆的比赛。

NAVI接下来将参加6月15日-19举行的BLATS春季决赛,比赛将在葡萄牙的里斯本以线下赛形式进行,NAVI被分在了B组,他们的揭幕战对手将会是OG,同组对手还有ENCE和BI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