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3:37:09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从首战看到首周决战,摆刀Mike不愧是当下最热门的单排战神,一路是过关斩将的杀。

导播切到他的视角就是在搏杀,不是在追人就是在被人追,各种极限反杀各种极限蓄转振,决赛圈一连三振的神话至今仍然津津乐道。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0张

综合这长达数日的比赛,其实胜者组前五名的实力都很相近。

他们分别是摆刀Mike、香香、王梁、杀手、以及黄复来。

他们都曾有过自己的单局最佳,实力放在天人榜里都是名列前茅的顶级存在。

至于为什么要说Mike,一个是选手本身的特质,一个是操作上的精准和意识上的拿捏。

调侃一下:他实在是太懂导播和观众想看的了,又有技术又敢打,这样的男人谁见不爱呢。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1张

无论是短闪后撤接升龙钩锁撞击一套连,还是骗蓄转振的假意识振刀,他都太熟练了。

技术与意识都太火热了,无愧于现阶段的单排天花板称号。

多次超常发挥,多次极限振刀,空中跳振,后撤短闪蹲振,每一次看他手感火热的时候就是粉丝最为激动的时候,简直是一场搏斗的视觉盛宴,看着就觉得赞叹。

至于为什么对Mike青睐有加,那就不得不提到这个男人该死的魅力了。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2张

Mike兼具着杀神与乐子王的双重头衔,现单排击杀榜最强记录保持者,同时也是被牌匾击杀的保持者。

对于Mike的实力,王梁是这么点评的:联盟里单排的天花板选手,我从小看到大的选手,他确实实力很强。

说回现赛段的Mike,其实综合前几天的比赛积分,以及前五场的单场综合积分,他是最有机会吃到单排常规赛首周的冠军的。

但可惜就可惜在第六战的关键节点上。

Mike被牌匾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导播切过去的那刻正好是被砸晕的时候。

还没想明白对战顾清寒怎么会有一个如此之长的眩晕时,Mike就无奈夭折当场。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3张

从客观来看Mike是贯彻了自己的原则,要拿冠军也要堂堂正正的打出一个冠军。

所以他第六把比前五把都打的凶,一举拿下三个击败分。

但主观来看,但凡他能稳住击败分然后活到决赛圈,拿到排名的红利分,后四位想上位夺得首周冠军的难度就高太多了。

也是因为最有冠军相的Mike卒于当场,剩下的四位选手跃跃欲试,而其中最能隐忍最能拿捏的当属王梁。

一群人在围绕杀手抢夺击败分时,王梁十分冷静的连摸三个飓风客。

先是拿到一窝蜂、然后带着金甲、金双节棍追向被众人围攻的杀手,导播视角中那一抹两眼的金色就是他。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4张

而当他围追堵截拿到喷火筒,一众决赛圈神器归一的那一刻,在三人的决赛圈里,他已然立于了绝对的优势。

在这一刹那间就犹如是天神下凡一般,无人可挡。

或许王梁的实力是没有Mike那么强,但在这最关键的时候,他能稳住激动的心态,用最强大脑去构思最优局势,并且按照战场上的信息去严格的执行计划,所以最后才能拿捏这至关重要的一刻。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5张

首周结束了,希望Mike能继续贯彻他的原则,毕竟大开大合逢人便战已是他深入灵魂的标签。

但希望他在决赛时能在极限操作时,能够更多的去注意局势和地形,起码能在最关键时刻不拉胯。

第六局被牌匾砸晕的那一刻,粉丝的心多半也碎了一地,预期到手的冠军就这么不翼而飞,或许Mike也会有所感慨感悟,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多多加油多多努力。

虽然总是会献祭那么一两把才会醒悟,但手感热起来的Mike打斗还是很强悍的,综合评价后期预计比赛的分是只高不低的,属于现阶段夺冠红人。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6张

再说这个王梁,在大局观上要甩一众选手,但其实在其他的单局里发挥并不太好.

若非是第六局Mike夭折,香香抢分未归,黄复来急于求成,也难以得到这么一个逆转的机会。

但能机会来了,能抓住也是王梁的本事,这也是王梁强的地方。

希望在后面王梁能再接再厉,与Mike香香共争天选,凭借着不熟任何的操作和最强的大脑,后面的战局一定会越来越顺越来越强.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一定能锻造出更强的他,综合评价下得利与首周冠军,王梁后期的分数也不会低。

虽然王梁的战力没有一个稳定的预期,但有着一定的优势加成,他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夺冠黑马红人。

【永劫无间】NBPL首周单排常规赛:摆刀Mike最有冠军相,王梁最能拿捏-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