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3:18:30 作者:尺水 Language

  本系列致力于将方舟的时装做成一个合集,包括介绍,立绘,特效,动作等,也会进行一定的简评,同时也会收录时装宣传图这一没有被收录到游戏时装回廊内的图片。

  提起时装,各位估计都不陌生,看腻了干员的初始服装和精二立绘想看看角色穿点别样的衣服就得买时装,今天咱就带着各位看看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都有什么,长什么样子,它的宣传图又是什么样子的。

【限时上架时装】

寒武纪™1096,新装将于6月20日03:59结束贩售

【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第0张

  寒武纪,明日方舟虚构的一个品牌,主打野外服装,对服装应对各种复杂的气候具有很高的要求。

  一.◆寒武纪系列-“寒冬信使”-德克萨斯

【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第1张

  德狗子的第一款皮肤。

  整体上来看:色彩运用的种类相对较多,浓淡有序,画面简洁干净,立绘也是很棒,但作为时装来说整体过于简洁了,这也是这一批时装的通病——都太简约。

  从人物上来看:无论是被黑丝包裹的纤细小腿;还是酷酷的脸庞;亦或是那好像偷吃东西被发现一般的小眼神都将德克萨斯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大衣白色和红色的搭配更是让她在立绘中显得十分抢眼。

  从背景上来看:周围印着企鹅物流标志的箱子里所装着的货物也是各位博士非常熟悉的各类材料:碳、……

  就是这个地面上插着的大量光剑……德狗子你是刚刚放过剑雨吗!?货物可别给咱砍碎了啊喂!(德克萨斯:“闭嘴!”) 

  评分:4/5。

  二.◆寒武纪系列-“暗流”-幽灵鲨

【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第2张

  是鲨鲨的皮肤!

  整体上来看:时装大量使用冷色调,白、蓝、黑、灰的大量使用让整个画面显得极为冰冷而优雅。

  人物上来看:宽大的黑灰混色裙子配上白色披肩形成惊艳的视觉反差;血红色的双眼与如雪的长发完美戳中冲国人的xp;一顶黑色的软毡帽更是让她增添一份优雅,很棒的衣服搭配。

  但——脖子上的十字吊坠显示着她仍处于深海教会控制的处境。

  从背景上来看:她的背景板更是将这一点体现的淋漓尽致,长长的脊椎;大量扭曲生长的白色珊瑚;地面上流动的蓝色液体无一不体现出她混乱不堪的精神状态。

  在幽灵鲨这一副优雅打扮的背后,谁都不会想到她身后的琴箱中所装的其实是致命的杀人圆锯。

  但——还是那个通病,背景有些太简约了,个人不太好这口。

  评分:4/5

  三.◆寒武纪系列-“新航线”-讯使

【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第3张

  讯哥的皮肤。

  从整体上来看:依旧简约的背景 ,亮黄色和黑色白色的强烈视觉反差让讯使本人毫无疑问的成为了视觉中心。

  从人物上来看:平底鞋,加厚运动裤,羽绒服的装扮揭示出当地气候的寒冷,而讯使一手拉着的旅行箱更是展现了他人在旅途的处境。

  他面带微笑,似乎是在对未知的前方充满期待,似乎也是对于你的注视的礼貌回应。

  从背景上来看:那一片不完整的卷帘门象征着讯使如今正在城市中穿梭,地上散落的可乐瓶和报纸更是让人确信他如今正在一个城市中旅游。

  或者,这所城市只是他的一个临时休息点而已?谁知道呢。

  评价:4/5

  四.◆寒武纪系列-“十字郡”-芬 

【明日方舟】方舟的第一批时装长啥样?「方舟时装合订集及简评」-第4张

  小马芬的皮肤。

  从整体上来看:厚厚的衣服和围巾让人有一种身处寒冬的冰冷感,但只要看到她手中拿着的一杯热咖啡,一种温暖的感觉便直入心房,寒冷也被驱散。

  从人物上来看:似乎是因为戴上了平时从来不带的眼镜的原因,芬少了原立绘中的青春和活力,多了几分知性,现在的她看上去更加成熟,也更加懂得关心他人。

  从背景上来看:依旧简约,十字路口的场景似乎与时装名字“十字郡”暗中呼应,不过这地上怎么散落一堆文件啊!

  评价:3/5,因为免费,所以4/5


  其实咱本来在考虑要不要把兔兔的“报童”和芙蓉的“守岁人”放进来,但还是决定把它们放在后面的特辑来出。

  受限于本人的审美水平的限制,还请各位指出文章中出现的问题,咱一定会吸取经验,为各位呈上更好的作品。

  创作不易,如果觉得文章内容好的话,请点赞,收藏,充电,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最大动力!

  注意:评分具有主观色彩,各位可以在评论区内尽情讨论,但请不要人身攻击。

  【本文所用图片均来自明日方舟b站官方账号,侵删。】

  【内容由尺水原创】

#尘影余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