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1:47:16 作者:留尘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预选赛,12月19日的3个BO2中,Aries和CDEC、Magma和iG.V一比一言和,iG.V则是二比零战胜了Aries。

Aries 1-1 CDEC

第一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0张

 CDEC在天辉,选择了玛尔斯、冰魂、帕克、花仙子、骷髅王。Aries在夜魇,选择了冰龙、死亡先知、巨牙海民、船长、剑圣。

对线分路:上路玛尔斯花仙子对剑圣冰龙,中路帕克对船长,下路骷髅王冰魂对海民死亡先知。

Aries对线非常厉害,10分钟打出了8比2的人头,经济领先5K。14分钟,Aries中路五人集合,海民带队秒掉冰魂之后,BKB船长正面非常厉害,杀了骷髅王两条命,拆掉中塔,经济领先9K。

17分钟,Aries拿盾,剑圣带盾。后续发生小规模抓人,Aries运营的也更好一些,20分钟时,经济领先了13K。26分钟,CDEC主动开团,冰魂阵亡后买活,击杀了死亡先知,Aries不走,在高地下面击杀了骷髅王,剑圣黑血逃生。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1张

28分钟,Aries打盾,CDEC赶来接团,正面不是对手,瞬间五人阵亡,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2张

Aries在天辉,选择了黑鸟、小强、全能、SV、龙骑,CDEC在夜魇,选择了蚂蚁、帕克、蓝胖、水人、伐木机。

对线分路:上路黑鸟小强对水人蓝胖,中路龙骑对帕克,下路斯文全能对伐木机蚂蚁。

CDEC对线小胜一筹,10分钟打出了7-2.但是Aries刷的很快,经济没有拉开,并在13分钟打出一波小追击,将局势扳回来。

14分钟,CDEC人齐杀龙骑,龙骑很肉,CDEC转火带走了赶来支援的黑鸟全能,16分钟,CDEC抓到龙骑,打出一波的追击战,带走了龙骑斯文小强。19分钟,Aries打盾,黑鸟带盾,CDEC赶来接团,斯文没大,输出不足,在蚂蚁先死的情况下CDEC继续开团,打掉了黑鸟的盾。

后续双方主要刷钱,经济一直没拉开差距,25分钟,Aries击杀伐木机蓝胖,全能被杀。27分钟,斯文帕克互换,盾没刷,双方围绕肉山对峙,SV还有14s活时盾刷,CDEC打盾,Aries干扰,CDEC仍然成功打盾,水人带盾。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3张

30分钟,SV自家中路2塔破林肯打掉水人第一条命,水人起身之后输出非常高,一路追上高地击杀SV全能小强,己方仅有蚂蚁阵亡。33分钟,SV切入失败,被反手控制,CDEC击杀SV全能,Aries打出GG。

 Magma 1-1 iG.V

第一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4张

Magma在天辉,选择了电魂、白牛、墨客、紫猫、美杜莎,iG.V在夜魇,选择了精灵、水人、花仙子、帕克、军团。

对线分路:上路电魂白牛对水人花仙子,中路紫猫对帕克,下路美杜莎墨客对精灵军团。

iG.V对线更优势,10分钟人头3-1领先没经济领先2k。后续运营也更好一些,频频得手,16分钟军团先手墨客击杀后更是带走了墨客和双酱油,20分钟比分13-2,经济领先4k。

20分钟,军团先手美杜莎,美杜莎很肉,双打的很久,最后水人帕克失误被美杜莎石化,电魂收掉帕克水人花仙子,打回了劣势。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5张

24分钟,双方都开雾,iG.V进肉山打盾,Magma赶来接团,第一波Magma击杀精灵,精灵买活,iG.V继续打,Magma没有BKB,iG.V一路追杀,带走了Magma五个人,打盾后水人带盾,经济领先7k。

27分钟,Magma先手击杀了帕克,但是水人后排切入,输出非常高,最终打成3换4,用帕克双酱油的代价击杀了Magma紫猫以外所有人。

30分钟,iG.V大军压境,将Magma压在高地, Magma分散带线的人员一直被抓。34分钟,Magma开雾去肉山位置找人,找到了精灵击杀,但后续A帐水人变花仙子,输出非常恐怖,带走了美杜莎电魂和墨客,自己阵亡了帕克花仙子,iG.V放弃打盾,选择拆高地,军团再次先手紫猫击杀,Magma双核心无法买活,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6张

Magma在天辉,选择了女王、发条、拉比克、火女、黑鸟,iG.V在夜魇,选择了电魂、帕克、电炎绝手、萨尔、巨魔。

对线分路:上路拉比克黑鸟对巨魔萨尔,中路火女对帕克,下路女王发条对电魂电炎绝手。

双方对线拼的非常激烈,一直出人头,且10分钟没到就在iG.V的三角区开团,人头比12-11,Magma经济领先2k。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7张

过了对线期后双方开始刷钱,人头爆发偏少,17分钟双方在上河道爆发团战,Magma击杀萨尔之后iG.V接团,BKB火女非常刚,正面击杀巨魔电魂,选择打盾,火女带盾,但是经济和人头都没拉开差距。

23分钟,iG.V主动进攻,击杀黑鸟发条,Magma继续打,击杀了电魂,但经济领先的巨魔非常厉害,Magma不好处理,除了女王以外四人阵亡。

27分钟,iG.V进攻,抓到了拉比克和女王,29分钟,Magma主动进攻,在高坡等到了iG.V,但是iG.V非常勇猛,电魂开视野直接冲上来,带走了拉比克,追死发火女,打盾,巨魔带盾。经济领先14k。

30分钟,巨魔带盾拆中,拆掉了近战兵营后撤退,Magma追出来留下了电魂和萨尔。37分钟,双方打了一波长团,龙心女王非常肉,iG.V打了很久,基本没掉血,于是转火其他人,杀掉了拉比克黑鸟,在下路打残了Magma众人,拆掉下路高地后撤退。

40分钟,双方上河道再次开团,发条和萨尔互换,拉比克阵亡后买活。41分钟,iG.V主动进攻,率先击杀女王黑鸟发条,Magma买活接团,后续火女也阵亡后立即买活,Magma终于打赢,击杀iG.V的三核心准备打盾,iG.V的帕克巨魔买活接团,最后双方再死一轮,只有女王、电魂、电炎绝手三人活了下来。

46分钟,双方在肉山处集结。帕克开视野被火女完美光击阵击杀。缺少控制的iG.V没法打,自己***了电魂萨尔,Magma打盾,火女带盾。

51分钟,Magma下路拆高。反复拉扯,保护站桩的火女拆塔,肉装女王收掉了双酱油,缺少控制的情况下,Magma非常灵活,龙心、玲珑心、冰甲、双刀的女王非常肉,吃了很多输出,成功打赢团战,拆掉了iG.V的基地,扳回一局。

Aries 2-0 iG.V

第一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8张

Aries在天辉,选择了电魂、萨尔、滚滚、末日、月骑,iG.V在夜魇,选择了精灵、水人、帕克、花仙子、军团。

对线分路:上路剃刀滚滚对水人花仙子,中路末日对帕克,下路月骑萨尔对精灵军团。

iG.V对线更强,击杀了两次中路末日,10分钟比分9-2领先,12分钟中路打出一波团战,iG.V用花仙子为代价,击杀了滚滚以外四人,拆掉中塔,经济领先5k。

15分钟,iG.V抓死电魂打盾,水人带盾。16分钟,iG.V扩大优势,带走电魂、月骑,站住上路三角区,又杀掉电魂和双酱油。18分钟,iG.V冲到中路2塔后杀完人,拆掉中塔,到处抓带线的人。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9张

22分钟,末日成功破林肯大到水人,但是水人带着精灵军团,完全不虚,原地反打,击溃了Aries,Aries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10张

iG.V在天辉,选择了火女、大圣、沉默、幽鬼、军团,Aries在夜魇,选择了老鹿、TB、玛尔斯、祸乱、白虎。

对线分路:上路军团大圣对TB祸乱,中路火女对老鹿,下路幽鬼沉默对玛尔斯白虎。

对线期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打出了几波漂亮的支援反打,10分钟人头6-5,经济没有差距。

12分钟,iG.V通过军团大圣的配合,击杀了老鹿玛尔斯。14分钟,白虎祸乱双酱油找幽鬼,黑血没杀掉被反杀,双方组织大规模进攻很少,基本没开团战,20分钟比分为15-9,经济基本持平。

21分钟,上野区爆发团战,军团换了祸乱之后双方撤退。22分钟,Aries开雾冲三角区,被火女控到,大圣军团接上控制,瞬间溃败,死掉了TB马尔斯祸乱,iG.V打盾,火女带盾。

【刀塔2】虎牙冬季邀请赛预选赛:Aries 1-1 CDEC,Magma 1-1 iG.V,iG.V 2-0 Aries-第11张

31分钟。军团先手马尔斯击杀,交了幽鬼大和沉默大,马尔斯立刻买活,iG.V缺技能,没法接团,除了火女以外其他四个都被逐个击杀。Aries打盾,TB带盾。

35分钟,Aries抓掉大圣拆上路高地,火女幽鬼输出非常高,打退了Aries,打掉了TB的盾,击杀马尔斯白虎,追死老鹿。双方很僵持,经济还没拉开1k。

38分钟,Aries开雾找到幽鬼,所有输出给幽鬼,完成击杀,幽鬼买活,Aries除了祸乱之外全部阵亡,iG.V拆高,老鹿买活防守被击杀,TB冲入人群被决斗之后也阵亡,Aries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