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视角和谐怎么办 电脑手机反和谐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4:1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在9月28日这天,公开宣布仰视视角的安全裤被反和谐,这就让众多LSP难以忍受。那么有没有什么反和谐的方式呢?今日3楼猫光耀菌就带来了视角反和谐的教学,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视角反和谐教学

  PC端

原神视角和谐怎么办 电脑手机反和谐教程 - 第1张

  打开C:/Program Files/Genshin Impact/Genshin Impact Game/YuanShen_Data/Persistent/AssetBundles文件目录,将blocks修改为【任意文件名】,“123”都可以,然后重启游戏就会发现反和谐失效了。(实用情况:已经有LSP从28号开到了29号,一天过去了暂时未封号。)

原神视角和谐怎么办 电脑手机反和谐教程 - 第2张

  手机端

原神视角和谐怎么办 电脑手机反和谐教程 - 第3张

  打开/Android/data/com.miHoYo.Yuanshen/files/AssetBundles/blocks/00/文件目录,将29342328.blk的文件后缀名“.blk”删除掉即可。

  总而言之,上述两种反和谐的方式实测有效,但是难以保证不会被官方封号,建议大家还是谨慎修改。

  上文就是原神视角反和谐教学,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LSP。如果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惑,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