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59:45 作者:瘦普 Language

2022年《使命召唤大师赛》S3总决赛将于今日17点正式打响!情久与重庆狼队即将上演巅峰对决,通过BO7的激烈对抗,争夺CDM S3赛季的桂冠。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银河战舰重庆狼队,与后期觉醒的卫冕冠军情久,谁将加冕S3冠军殊荣,战士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决战时刻 一触即发】

使命召唤大师赛S3总决赛将于今日17点正式开赛,情久与重庆狼队将相会于总决赛的赛场,上演强者之间的巅峰之战。决赛赛制为BO7,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
【情久:情于战场 久为巅峰】

身为上个赛季卫冕冠军的情久,在本赛季的征程并非一帆风顺。虽然在常规赛两个阶段的分组赛中情久的积分都位列榜首,但在比赛过程中暴露出配合断层、技术紊乱的问题,在两轮定位赛中分别败于FPXM和北京WB。

尽管如此,一时的挫败反而让情久越战越勇,在季后赛中情久状态回升,在胜者组保持全胜战绩挺进总决赛。在胜者组决赛中,面对率先拿下三局的重庆狼队,情久为战士们上演了非常精彩的让三追四,率先拿到了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也充分体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情久的实力一直以来都有目共睹,作为一支在CDM S1中获得季军,在CDM S2中夺得冠军的强队,均衡的个人实力与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是他们的强项。情久.岛哥与情久.欧灵长期占据爆破模式最高击杀榜首,情久.断尘在据点最高击杀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他情久选手同样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

同时,情久拥有着更为丰富的大赛经验,即使在高压情况下,他们也能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找到突破口。作为曾经的冠军,情久能否在CDM S3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大将之风,力克强敌成功卫冕?战士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
【重庆狼队:以狼之名 许我荣光】

重庆狼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可谓是一骑绝尘,在分组赛就表现出了非凡实力,在两个阶段的分组赛中都位列小组积分榜首。在两个阶段的定位赛中,重庆狼队分别战胜了武汉eStar和北京WB,强势夺得了两个阶段的第一名。

在季后赛中重庆狼队与情久在胜者组决赛中相遇,最终被让三追四跌入败者组。但这次失利并未影响到重庆狼队的状态,在败者组决赛面对到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北京WB时,重庆狼队以绝对优势拿下了比赛,以4比0的比分挺进S3总决赛。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重庆狼队的打法依靠强大的个人实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重庆狼队.安仔,参赛局数112场,荣获53次MVP,战损比1.84,局均击杀26.22。必须要提到的还有重庆狼队.Lucas在本赛季的回归,回归之后的Lucas手感依然火热,让本赛季的重庆狼队又添一员大将。


作为一支第一次进入CDM总决赛的战队,重庆狼队在S3总决赛赛场上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对于这支具有“狼性”的战队来说,CDM S3总决赛能否成为他们的复仇之战,他们又能否成为CDM赛场上新的王者?战士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
【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

巅峰之战即将打响,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游戏内将会有诸多观赛福利活动!在游戏内观赛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史诗级角色皮肤、史诗级武器蓝图,还可以参加转盘和抽奖活动赢好礼。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同时,大家也可以在虎牙、快手、bilibili、腾讯视频、腾讯应用宝、视频号观看比赛直播,赢取游戏内道具好礼。
【赛事资讯】S3总决赛今日开赛:乾坤未定 一战成名!|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使命召唤大师赛S3总决赛即将打响,情久和重庆狼队将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演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究竟谁能攀上顶峰、铸就属于冠军的无上荣光?6月12日17时,瘦普与战士们不见不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