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53:47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漫改真人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作品,前不久网飞宣布了《海贼王》的真人影视化。最近外媒也曝光了索尼准备制作《一拳超人》真人剧的决定。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0张

网飞《海贼王》实景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1张

虽然漫改真人国内国外一直都在出,不过能达到原作粉丝最基本要求的少之又少。国内的《不良人》和日本《浪客剑心》应该是目前好评颇多的真人剧之一了。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2张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3张

明知漫改真人不得人心,那么为什么制作方要一直出漫改真人呢?

众所周知,三次元想拍出动漫或者漫画的故事太难了。因为漫画和动漫对于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都会有些许夸张和荒诞的地方,观看动漫和漫画也会带有滤镜。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4张

《猫眼三姐妹》

受制于技术的影响,但是真人的时候就会特别的违和和尴尬,所以漫改真人也是尽量不选脱离日常的作品。

例如爱奇艺即将漫改真人的《月刊少女野崎君》,之前的爱奇艺漫改真人的《棋魂》观感还是不错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5张

【影视动漫】索尼影业《一拳超人》真人影视化决定,为什么漫改真人经久不衰?-第6张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商家从不做亏本的买卖。尽管漫改真人差评不断,但是刨去成本还是有很大的利润的。不用构思剧本,不用构思人物和情节。照本宣科就行,而且影视剧宣传起来也是十分的简单。

原作的名声打底,而且还有部分粉丝的期待。毕竟自己喜欢的人物和故事动起来也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可惜大多都是不遂人愿。

粉丝骂归骂,还是会有一部分去支持的。

或许等到未来技术成熟的时候,漫改真人就能成为大部分人认可的作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