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39:3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Liquid。第一局GG中期核心陷入了连续的阵亡,Liquid控盾后又打了GG一波小团灭,破掉两路后比较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Liquid点出德鲁伊,前期轻松推掉两路高地,但随后GG打了Liquid一波三人团灭控下肉山,之后Liquid也是失误颇多,GG反破掉两路,结果后期GG不能买活的美杜莎连续阵亡两次,让比赛戛然而止,Liquid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0张

GG天辉,选择钢背龙骑锤妹三核,蚂蚁和冰女辅助。Liquid夜魇,选择血魔帕克瘟疫法师三核,大圣和神谕辅助。

开局蚂蚁送出一血,大圣收下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锤妹,tOfu的蚂蚁对线MATUMBAMAN的血魔,iNsania的神谕。中路BOOM的龙骑对线m1Cke的帕克,下路dyrachyo的钢背,Seleri的冰女对线zai的瘟疫法师,Boxi的大圣。

4分钟,大圣板接乾坤之跃打残了钢背冰女,随后大圣冲塔击杀冰女钢背拿下双杀。

10分钟血魔瘟疫法师击杀了锤妹,与此同时下路的钢背也单杀了大圣。

15分钟GG抓死了大圣,随后GG继续追击,龙骑跳刀先手瘟疫法师,但是神谕大招将死血瘟疫法师救下,如此一来GG的输出等于全部白打,Liquid展开反打击杀了GG除钢背外的其余四人。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1张

18分钟GG控下一代肉山,钢背带上不朽盾。

19分钟Liquid大圣板接队友输出,瘟疫法师一个大招将锤妹斩杀,随后锤妹买活,双方团战,龙骑跳刀秒掉神谕,神谕也买活,混乱之中龙骑血量见底被帕克击杀,随后冰女倒下,钢背交盾,买活的锤妹再死一次,这一波对锤妹来说很伤,经济一落千丈。

23分钟GG开雾再来找机会,但是输出爆发打的十分缓慢,Liquid神谕换掉冰女锤妹。

28分钟GG想打肉山,Liquid大圣树上开大,血魔甩出大招,钢背阵亡倒下,随后大圣瘟疫法师再杀冰女,Liquid控下二代肉山,血魔带盾。

31分钟Liquid推进中路二塔,龙骑跳刀先手血魔,瘟疫法师跳刀跟上一套技能,GG三核开启BKB击杀帕克,随后GG想要留人龙骑晕住瘟疫法师,但是大圣反手给一板,血魔直接A死钢背,帕克见状买活过来,配合血魔将龙骑锤妹陆续击杀,钢背交出买活,但是Liquid还是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

39分钟双方河道交战,龙骑被帕克血魔两个大招控住率先倒下,随后钢背也倒下,GG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3张

GG天辉,选择美杜莎帕克狼人三核,冰女和大树辅助。Liquid夜魇,选择斯温德鲁伊军团三核,玛西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狼人,t0fu的冰女对线m1CKe的斯温,iNsania的萨尔。中路BOOM的帕克对线MATUMBAMAN的德鲁伊,下路dyrachyo的美杜莎,Seleri的大树对线zai的军团,Boxi的玛西。

3分半,玛西过肩摔配合军团击杀大树拿下一血,随后美杜莎也走不掉被玛西追死。

对线期Liquid打出8-1开局,德鲁伊的经济领跑。

18分钟Liquid控下一代肉山,德鲁伊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4张

18分半,Liquid推掉无人防守的上路二塔,20分钟Liquid推掉无人防守的下路二塔,随后Liquid直接来推下路高地,而GG没想到Liquid会直接站上高地,高地门户大开根本无人防守,GG空城计失败,Liquid直接白推了一路。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5张

22分钟GG开雾,撞见Liquid众人后美杜莎被玛西过肩摔加军团决斗击杀,随后大树美杜莎狼人陆续倒下,Liquid再推掉了中路高地。

27分钟双方河道交战,斯温被大树缠绕后再被帕克大招留下,美杜莎给上输出击杀斯温,随后军团跳刀决斗帕克,但是输出差了一点帕克残血没死,反而军团被美杜莎击杀,玛西也倒下,GG转头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32分钟GG向中路高地发起进攻,此时德鲁伊前去偷上路高地,GG四人TP回防,此时战场分为两片,一边是GG四人击杀了想偷第三路的德鲁伊和玛西,另一边是带盾的美杜莎被Liquid打至残血,此时Liquid也记得美杜莎的盾还有十秒消,故意在等盾消再杀美杜莎,结果军团最后一秒没算准时间决斗砍死了美杜莎,美杜莎原地复活,Liquid众人顿时傻了眼,只能眼看着美杜莎拆掉中上两路高地。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6张

37分钟GG推进下路高地,但是美杜莎被玛西过肩摔,斯温给上锤,军团和德鲁伊疯狂输出打死了美杜莎,美杜莎不能买活,Liquid反推拆出三路超级兵,随后肉山刷新,Liquid打肉山,但是GG赶来,美杜莎开大抢肉山,匆忙之中帕克抢盾,结果美杜莎被斯温跳锤后再被军团决斗,Liquid众人将美杜莎围殴致死,美杜莎依旧不能买活,Liquid德鲁伊直接打爆基地,赢下了这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跌宕起伏,连续反转!Liquid 2-0击败G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