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同人快穿小说《玩游戏太菜,死后进入游戏地狱》月圆篇 5-3|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32:23 作者:咔咔咔哇伊??òᆺó Language

狼王看着神父的离去,怒不可遏,直接要冲上前去,它有太多的话想和索菲亚说,怎能放任索菲亚再一次深入教会的魔爪。
可是,影魔与死灵傀儡师拦住了狼王的去路。
“休想干预神父的计划。”影魔漂浮在空中喝道。

“给我滚开。”狼王大爪一挥,竟硬生生打散了影魔的躯壳,让影魔顿时受到重创,血量大幅度减少。
“狼王这是你自找的!”影魔重新凝聚回一个整体,散发出恐怖气息,直接将狼王包裹起来,而其银黑色的气体更是在狼王身上滋滋作响,不停腐蚀着狼王的血肉。
一旁,死灵傀儡师也与独眼调查员对峙上,双方互相进行着远程攻击。
“诅咒玩偶”“缓慢光线”死灵傀儡师的输出简直是摁着对方打。
“急行”“隐蔽突击”独眼调查员也一边躲避着攻击,一边找机会反击。
“污污污污污~~~”
“污污污污污~~~”不知何时,森林深处传来一阵号角的声音,但对峙的双方都没在意,进行着激烈的对抗。
“呜呜呜呜呜呜~~~”号角再一次响起,是支援号角的声音。
狼王扭头看向森林深处,那里不知何时走来了南瓜王以及对方的仆从。
而其仆从正在奋力的吹奏着支援号角。
“这货想干嘛。”一个分神,狼王又被恐怖气息抓扯着难以动弹,虽然对方的攻击对自己几乎无效,但限制自己的卡牌与行动却不是一般的烦。
“去死吧,神父的走狗!”村庄边缘,南瓜王早早收到了消息,神父会在村庄看望小红帽的外婆,便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可眼前这一幕,村庄里没有丝毫村民,只有好几个神父的随从和打手在与狼王一方对峙,南瓜王也不啰嗦,反正神父有着墓碑化的特性难以死去,那消磨他手下也是好的。
其背后,足足有一百多名南瓜军团的急行军奔赴而来,他们不是用来战斗的,而是过来吹支援号角的。每一个支援号角,在己方行动时,会造成一点伤害,这伤害,自然不痛不痒,对付传教士和堕落牧师都不够,哪怕一百个人,也都是分个体攻击的。
而做了这么多年的小boss,对方身上,是能减免一点伤害的。
但是这支援号角有另一个巨大的作用,那就是南瓜王身上携带的——携带炸弹,场上每有一张支援号角,敌方受到3点火属性伤害。
而在整个南瓜军团每个士兵用掉三个支援号角时,这一回合中,南瓜王投出的每一个便携炸弹,都足足有1000点左右的火属性伤害!
“战士们!轰击!”南瓜王脸色庄重,将手中的携带炸弹放到一旁的大炮中,短短不到百米的距离,南瓜王一口气投掷了三颗携带炸弹,自身的行动力不够,剩下的都交由几个南瓜主将处理。
那不大的村庄,顿时受到炮火的侵袭与覆盖,数波高达1000的伤害,让村庄彻底化为一座废墟,而那群打斗的场合虽然也挨了三发炸弹,但由于躲避的快,外加上血量雄厚,也没干扰到战斗对峙。
这个村庄,也是彻底的不存在任何活着的村民了,包括那失踪许久的小红帽……
而那小红帽的外婆,更是不知是否早已被废墟掩埋。
…………
“老领主,请问你要做什么?”王位上,现任的王城公主显得有些慌张。
因为,吸血鬼领主,逼宫了。
吸血鬼领主,曾是父王麾下的将军,负责从神父那里接收被献祭的奴隶,培养成死士或者家奴,平时负责王城的治安稳定。
但在很久以前,在父王闹出了驴儿传闻时,这名领主便跟随父王消失在了黑森林当中。
这么多年了,都是公主与大臣在宫廷商议政事维持王城秩序,只是偶尔,公主会收到带有血迹的信封,是老领主寄过来的。
公主一直以为这个老领主会很安详的治理属于其治下的领地,却不想这一次见面,便是兵刃相见。
吸血鬼领主带着其随从很快突破了王城守卫军,直接逼宫谋反,而王城内唯一能坐镇的神秘独眼人,却丝毫联络不到。

“我敬爱的公主,请勿担忧,奉弥达斯之命,我将掌管王城的全部军事。”吸血鬼领主伸出干白的爪子,作势行礼。
“你走!王城不需要你这种怪物治理!”公主斥责道,可自身实力薄弱,手下的将军不是逃亡,就是被俘,或者倒在外殿的阶梯上战死。其中的话语份量,根本没有多少。
没有人,能阻挡boss级妖物的脚步,而只能成为其中的垫脚石。

王城政变,彻底易主,治理王城多年的公主被关押在闺房中限制行动。

而这,仅仅是魅直播视角下的一个记录,视角再度抬高,朝着黑森林东南方向移动,那里对魅而言,才是自己亲手干预的戏剧,至于王城易主事件,只不过是准备过程中意外发现的开胃菜罢了。

…………

神恩湖,一个位于黑森林东南角半封冻的湖,也是黑森林里可知的最大淡水湖,其源头的水源主要来自于月山之上,而其也有无数的小河通向黑森林四处。
旧时村庄的饮用水,多为地下水,但在用水的旺季,村庄里的人也会成群结队的在猎人的保护下,来到神恩湖西岸取水用水。

而此时,冰面上的幼红帽,背着昏迷不醒的幼木匠,正在冰湖上艰难的行走着。
他们两是知道有成年的小红帽与小木匠的存在的,同时对方也知道他俩,毕竟这都已经成为习惯了。
只是他俩又一次的在古堡玩耍时,偶然遇上了天灾,整个古堡千疮百孔,很快倒地成为一座废墟,而在梦境里,她知道了很多零碎的记忆。
包括她会和幼木匠在古堡内受到层层妖魔的阻碍,并在木桶船的帮助下,成功逃出古堡,但是清醒时幼木匠早已消失不见。
她一开始是不信的,直到醒来时,古堡恢复了原样,但也不再是原样,里面的怪物并不像以往那么友好,但也不是极具攻击性,它们只会拦路,而小红帽用为数不多的卡牌和临时翻找的宝藏,一时间进入找到了古堡的出口处。
下面便是激流,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幼木匠不好意思的趴在自己的背上,并用绳子牢牢的系紧。
她和幼木匠陪伴了那么久,不能就这么因为剧情的需要就强行将他俩分开!
幼红帽小心翼翼背着幼木匠,坐在木桶船上,举着火把,等待那熟悉的冰面……
在幼木匠的推攘中,幼红帽终于清醒了过来,这里,还是记忆中熟悉的神恩湖冰面,距离古堡并不远。

而此时,距离他们不远处,则有个艳丽的巨蟒吐着蛇信,居高临下的望着他俩。
“上吧,厄喀德娜。”毒蛇女王背后,走出来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女子,斗篷遮蔽了其双眼,但其左脸上的刀疤极其的显眼。
“是,黑天鹅殿下。”毒蛇女王龇牙咧嘴,两根长而尖的毒牙上已经染上致命的毒液,直接朝着两个小孩一口咬去。
“潜行”恶魔公主嘴里吐出两个字,当场便化为一道虚影。

“快点,快点。”幼红帽疯狂的挥舞着飓风法杖,又高高举起冰焰火把,而刚刚解下绳子的幼木匠,也飞快的使用着能用的牌组。
将冰淇淋在手中飞速翻滚,冷冻的寒气顿时给对方的毒蛇之躯附加上寒冷,同时,冰淇淋也化为两张随时可以使用的寒冷牌。
同时,幼木匠更是举起老猫的唤风法杖,与幼红帽的飓风法杖进行膨胀,一瞬间,强大的法力化为一道屏障将二人包裹,法力值瞬间爆满。
毒蛇女王也不露怯,翻了个身露出厚厚的蛇皮,便挥动尾巴向其抽去,恶魔公主更是将尖刺黑羽扎入那屏障之中,染上滴滴血迹。
“学徒笔记!”幼红帽将笔记直接打开,无数晦涩难懂的字符跳动着,形成一个个法力符文。
“危险实验!”与此同时,幼木匠更是将烧杯里的混合冰气投掷而出。
“找死。”毒蛇女王的尾巴直接破碎那烧杯,无视其寒冰便向幼木匠抽身而来。
“飓风!保护我们!”终于,飓风法杖上的符文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其中的能量已经极其浓郁,而最后一点到飓风身上,其强大的风压直接击退那毒舌女王的尾击,并将毒蛇女王打入僵直,瞬间昏迷不行。
而幼红帽体内的能量也几近衰竭,只刚回复了部分法力,而恶魔公主已经开始了第二波的攻击了。
“噗”在没有屏障的保护下,幼红帽的胸膛直接被黑羽穿插而过,在空中留下一道血痕。
而其中的冲击力,更是将幼红帽狠狠的击飞,然后摔落在冰面上,再没丝毫的反应。
“小……小红帽”幼木匠不敢置信,一直保护在自己面前的幼红帽就这样没了气息,赶忙跑过去,可是恶魔公主的一道黑羽擦着幼木匠的脸飞速而去,带起丝丝血滴,再次扎入幼红帽的胳臂上。
空中,恶魔公主不屑的看着没有丝毫还手能力的幼木匠,对自己而言,不过是个经验罢了。
只是不想……意外发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