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22:31 作者:Melancholy苏戈 Language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1点,《Apex英雄》发布最新剧情系列CG《外域故事》。

这一次,故事将我们带到多年前,阿杰·切尚未成为命脉的年代,向我们讲述了叛逆出走的富家女与其疯狂的青梅竹马如何反抗自己的战争财阀父母。

  • [Apex英雄]《外域故事:家族事业》(官方简中)

致有史以来最hot的命脉!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0张

玻璃上还有疯玛吉领导的雇佣兵组织Cracked Talon图标

以下信息按视频出场顺序排列:

0:04开场

命脉在与母亲的通话中提到一句“You have blood on your hands(你的手上沾满了血)”

指出她拖着行李箱出走的原因,这也是命脉故事的开端——发现自己的父母、世代家族都在泰坦战争期间大发战争财。

这与她过去受到的教育大相径庭,迫使她与自己的家庭断交。

*以上内容出自《探路者之书》

0:22看向广告牌

广告牌上的Chevrex INC就是命脉家族的企业——雪佛瑞工业。

这是一个始创于2445年的公司,经营已有数百年时间,是最早在边境成立的公司之一。

从天使城的一家小商店做起,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与虎大工业达成合作后,打出了自己的头号产品——安保监控系统(SMS)无人机。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1张

0:32山林间的炮火

根据后面动力小子的信息可以得出,这个画面已经是4个月后。

命脉已经加入了人道救援组织边境军团。

这是个独立于辛迪加与辛迪加条约之外的组织,不论是边境反抗军还是IMC,只要是有其所需,边境军团都会施展援手。

根据wiki和《探路者之书》,这个组织的目标,是为边境提供社会、医疗以及经济发展各方面的协助,缓和双边关系,促进人民之间的理解。

1:22看向雪佛瑞工业生产的军火

考虑到新传奇的CG里都出现了复仇者集结的口号,这里说是致敬托尼·斯塔克还是比较合理的。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2张

1:57人物虚化,镜头向药物集中

吊水用的药物来自席尔瓦制药。

也就是动力小子家的公司。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3张

2:39飞龙骗子卫衣

在《探路者之书》的命脉自述中,命脉踏上索拉斯星后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幻象的天堂酒吧,第二个就是飞龙骗子的演唱会。

她为他们的音乐而着迷,还买了一件T恤。

书中,随她一同离家作伴的动力小子因要参赛而提前离开索拉斯星,命脉因此留在飞龙骗子乐队,与鼓手凯伦相识。

凯伦告诉命脉击鼓是一种疗法,于是她拿起了鼓棒,成为了乐队的替补鼓手。

本次《外域故事》的前置预热就是飞龙骗子乐队的曲目。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4张

3:38动力小子开始直播,人气爆棚

这里是个伏笔,对应结局的破局。

至于为什么动力小子是个超级主播,原因是他从小就参加各种竞技比赛,在外域累积了非常恐怖的人气。

儿童教育很重要x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5张

5:48动力小子腿部中弹

虽然之前的画面不难看出是肉腿,但这个画面最终坐实了当前时间线的动力小子还未安装机械腿,也就是还没完成那场靠手榴弹赢下的竞速比赛。

6:02小孩的帽子上有小水怪

就算人类毁灭了,小水怪也是最可爱的吉祥物。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6张

6:17动力小子第一次漏全脸

我觉得戴面具帅一点捏。

没眼看.gif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7张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8张

这次剧情CG没什么特别复杂的东西,可喜可贺,虽然仍然黏连了一点《探路者之书》里的内容,但有头有尾,在有限的篇幅里把人物关系表达的很清楚

给错过白天的朋友康康这是这次活动要出的命脉特殊动画皮肤和这款皮肤带的跳伞动作。

到底有无出场动画仍然未知。

发布后更新:确认有特殊出场动画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9张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10张

【Apex 英雄】[Apex英雄]命脉起源故事发布:彩蛋浅挖,动力小子显真容-第11张

最后预告一下,估计周四会发收集活动CG和更新日志,视频网站已经更新了新的一支折叠视频。

这里再送上小黑盒加速器激活码一张,可在原有时长基础上叠加。

使用方法:在小黑盒加速器中选择”会员充值“后找到右上方的”会员卡券,输入激活码apex131即可兑换。

落地易大山!

#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