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2:03:12 作者:Ashsty Language

先说结论 理想很美好 现实很骨感 千万别练
‌(还是存在描述问题,后期修复就练不修复就仓管)

现在基本大家都一个队伍成型,开始研究起了新套路,我也开始钻研这个开服就感兴趣的角色-集攻、奶、免疫、满暴击一体的群体AOE角色杰希德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1张被动导致她暴击率十分容易就可以叠满,共鸣4可以叠到75%暴击率(15*5),同时也已经实测,确实非常好叠到5层达到满暴击状态‌,再加上共鸣5的32%爆伤,导致她可以成为满暴击300爆伤的神级角色。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2张
‌本着这游戏可以造成治疗暴击,再加上满技能‌400%的群体治疗,在300%爆伤的加持下,相当于1200%倍率的群体治疗和6秒的群体免疫,而且仅仅花费4火,此时1、2技能都已经不再重要。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3张
面板暴击还是比较容易堆到40以上的,加上20暴击猫及暴击爆伤回忆(10%暴击20%爆伤)再加被动叠加,可以说开场5秒后就能达到满暴状态(需关注状态栏)

实测来了⬇️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4张
左上角可以看到已经4层被动,再加上我44%的面板暴击和20%的暴击猫,此时已经是满暴击状态,单次治疗量仍旧为189,并且每段均为189

角色攻击为472,单次治疗量40%角色攻击,也就是为188.8,实测去小数点进一位,与0暴击造成的治疗量一致,同时也与治疗可以造成暴击的情况违背。

为了再次确认,我去掉了暴击回忆,实测无暴击的奶量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5张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6张

此时状态栏没有被动,也连续测试多次确认没有出现暴击,数字依旧稳定在148,与面板攻击力的369的40%相一致

即全游戏的奶妈都可以造成治疗暴击,但是只有杰西德的奶不可以造成暴击,从脑测神坛跌落。1200%的群体治疗也烟消云散。

那么问题来了,明明不是依靠血量百分比治疗,而一样与其他奶妈取决于攻击,怎么偏偏要欺负她强行无法暴击呢?


下划线———————————(补充内容


有的人说比不过天鹅的奶量,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杰西德如果没有暴击bug,奶量是高于满共鸣天鹅的。

白天鹅奶量真的很恐怖,但是不要忘了,她是6费的群奶,在满级的情况下,‌620%攻击的倍率,替换成4费也就是400%攻击的倍率。(杰西德2技能同样是4费400%攻击)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7张
被动很强,实测不行,因为必须用技能才能叠三层,满共鸣一层加30%治疗。按照放完1、2技能堆60%的治疗,那么大招则为640%的治疗量(同等比较杰西德,所以按照4费的数值),暴击的话则不稳定,用治疗套堆个50%加成不难,即便我们不算他和被动有稀释,依然只有960%。替换成暴击也是一样差不多这个数值,甚至很不稳定还不如治疗套。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8张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9张

这一切还建立在她使用了1、2技能外加3技能总共10费才达到的治疗量。而杰西德被动非常好触发,满暴击非常简单不吃火。1200%的群体治疗外加6s群体免疫,我就用你4费,你还认为天鹅强吗?

另外杰西德作为射手,满级基础攻击就比天鹅多三四百,就算天鹅有1200%出来的治疗量也比不过1200%的杰西德。何况杰西德还有6s的群体免疫。

(不要说天鹅堆三层90%治疗加成哦,我没见过奶妈用十几费的局面,刷不刷得到牌我不说,叙利亚战争都没这么狠,也不要说天鹅暴击的情况,前面提到了治疗套优先度高于暴击套,数值也已经算的是有治疗套后的数值)

角色测评2:神一样的SR洁希德|纯白和弦 - 第10张另外有人提到多段回复无法触发暴击的情况,天鹅的大招也是多段回复,实测在暴击回忆的支持下是可以暴击的。

当然目前策划强制不让杰西德暴击 这是存在bug 修复了就是神 添加文字描述“无法暴击”就算了别练了 就这么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