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这游戏神级名臣也太难获取了吧|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1:56:11 作者:子在川上曰 Language

纪念一下自己的游戏历程吧。

纯萌新,感觉这样游戏的神级名臣太难获取了,本身地图没办法招募,抽取获得还少。

而且我看官方更新也没有神级名臣通用兑换。想问一下大佬们怎么快速获取呀。

吐槽:这游戏神级名臣也太难获取了吧|无悔华夏 - 第1张
吐槽:这游戏神级名臣也太难获取了吧|无悔华夏 - 第2张吐槽:这游戏神级名臣也太难获取了吧|无悔华夏 - 第3张吐槽:这游戏神级名臣也太难获取了吧|无悔华夏 - 第4张

这绿色的八神将是真的太难了。

肝了好几个月,马上更新了还是没办法做到全五星。本身其实没怎么氪金,也就好几个月的月卡和一个68的季卡,然后加上端午节的皮肤和宠物(笑)

总得来说游戏还是挺好的(对于氪金党可能并不友好。)

希望以后能肝到更多的名臣吧。

之后可能打算加入成就、结局、藏品和谥号的收集了(事件狗都不做,概率低的发指。同情那个SL一千次没出冬至的老哥)

顺带吐槽一句:之前速死刷纹石的好时代没上车,现在天天三家分晋挖矿…还差两个贤者六个军事的天级武将,平均两天升一个,我觉得这个挖矿至少还要半个月。三晋矿工了属于是。

最后发帖在更新前纪念一下自己好几个月的肝。(下次估计就是纪念文物收集和结局之类的啦。)
虽然也有想过分享一下怎么快速刷取名臣。(但是也没啥人看,而且刚分享不久决战刷军事好感就没了。真是离谱,所以我现在三皇天天受罪)

最后祝游戏蒸蒸日上()

一万两千次战斗,请叫我天生战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