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连锁,26号守卫再成比赛热门!——《第五人格》2022IVL夏季赛第二周速报发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8:33 作者:鹿头班恩 Language

【本周战果】

2022IV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共进行了九场BO3对决,经过一周的激烈对抗目前10支俱乐部的排名如下。
炸弹连锁,26号守卫再成比赛热门!——《第五人格》2022IVL夏季赛第二周速报发布 - 第1张
【本周角色登场分析】

在本周比赛中,26号守卫再次成为比赛热门角色,在第一局中往往能上场并取得不错的效果,26号守卫在面对求生者的后期打团扛刀阵容时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且基本上无论开局多差都能通过守椅进行保平争胜。这版本红蝶、红夫人等单刀监管在面对前期牵制时间足够的对局时没有很好的反制方法,而26号守卫高频群体低伤害的特性使得它不惧怕密码机进度差一点点求生者强摸的尴尬局面。
作为一名上线较久的监管者角色,26号守卫的技能释放及对抗其的技巧早已被求生者选手们所熟知,然而他极高的的操作上限,使其成为了监管者选手们用来突破对手的利器。26号守卫比较惧怕速修体系和咒术师、击球手、牛仔等拥有远距离OB能力的求生者。
而求生者“小女孩”,也从第一周的只有少数几个队伍在使用变成了如今的针对梦之女巫与腿短角色的利器。而且“小女孩”可以携带【化险为夷】天赋充当救人位,在自身被追击时也可以通过与救人位进行【记忆同步】从而给队友争取更多破译密码机的时间。

【本周赛况总结】

在本周比赛中,WBG战队超越FPX.ZQ战队取得战队头名,自2022IVL夏季赛开赛以来,WBG求生者队伍经历两周的磨合,默契程度日渐提升,在这周的第三天面对经历补强的Gr战队,完成了一个让一追二。
FPX.ZQ战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下降至第二名。但FPX.ZQ战队状态火热,求生者队伍敢打敢拼,监管者稳定拿分,相信在之后的比赛里,他们会为我们展现更多新研究的打法,为我们带来更多视觉盛宴。
Wolves战队由上周的积分榜排名第五上升到了第二的位置,在首周输给RB战队之后,他们并未气馁,而是沉下心来寻找自己的薄弱点,在本周继续展现“狼必四”的奇迹。在本周的比赛中,狼队求生者监管者相互扶持, 屡次四跑、四抓,不仅证明了自己,也为我们展现了顶级监管者求生者间的精彩博弈,相信他们能继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之后的比赛中稳中求胜。
Gr战队由上周的积分榜排名第三下降至第四,在本周虽然一胜一负,但是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可谓是十分深刻。求生者队伍进行补强后,对于开门站的处理可谓云泥之别。在本周面对WBG的比赛中,第一局上半局的开门站中,Gr_AK通过指挥与博弈成功帮助队伍拿下四出,虽最后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也能让我们看出他们时刻在进步。相信他们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RB战队由上周的积分榜排名第七上升到了第四,对他们来说,这是极大的进步。2022IVL夏季赛前大换血之后,在夏季赛首周仅位于积分榜排名第七的位置,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打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小女孩”体系理解之深刻。相信他们能继续为我们发掘更多的套路与体系。

【本周看点】

本周的首场比赛是由FPX.ZQ战队对阵GW战队,究竟是GW首先终止连败,还是FPX.ZQ续写他们的不败神话。 WBG战队和Wolves战队能否保持自己迅猛的势头,在本周的比赛中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MRC和GW两支队伍,能否在本周取得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炸弹连锁,26号守卫再成比赛热门!——《第五人格》2022IVL夏季赛第二周速报发布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