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攻略】新手应该知道的事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8:10 作者:阿璃 Language

如果有不懂的下面没有提到,可以评论提出。

1、地图军工厂、圣心医院、红教堂、里奥的回忆都有小木屋。小木屋的点比较招鬼,所以如果出生在小木屋附近,觉得自己溜不动,可以藏起来一会儿,但别耽误了修机时间。


2、修机的时候尽量发进度,队友可以根据消息来看你在修哪台机子。

3、里奥的回忆地图也被称为“头皮屑”,因为下的雪很像嘛。

4、监管者疯眼也被称为“老头”

5、26号守卫被称为“邦邦”

6、宿伞拥有两个形态,小白和小黑。小白是出刀动作慢,刀气长的,可以吸魂的。小黑是出刀快,刀气短,摇铃的。

7、玩先知或者心理学家的时候,要是看见队友发消息“我需要帮助,快来!”这可不是让你快来,而是需要先知的鸟或者是心理的哨。当队里有了先知或者心理学家也是同理。

8、事后鸟是指在队友发了消息“我需要帮助,快来!”,队友先知没有及时给上鸟,反而在队友挨刀后才给上鸟。

9、黄圈鸟,是指在队友被救下来,搏命生效,被监管者攻击后,头像会呈红色,要是这时候给鸟,原本红色的圈就会变成黄色的。

10、qte是校(jiao)准的意思。

11、地图红教堂里的教堂,要是在那里修机的话,可以顺手把板子下了。要是监管来了,可以直接板弹跑路。

12、大房是指地图中大的房子,比如:红教堂的教堂、里奥的回忆里的大房/二楼、军工厂的工厂、圣心医院的医院,都可以被称为大房。

13、小图的地窖有三个,大图有五个。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869522
以上链接是一些地图中地方的普遍叫法,可用来参考。

PS: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想起来会补。每个人的地方叫法不一样,如果你的不一样,没关系,听得懂就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