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2 17:33:12 作者:关霜 Language

步枪

相比于冲锋枪优势距离40米内,步枪的优势距离会因为配件的搭配而变得完全不同,(步枪算上配件,优势距离为80米内)得益于上几个版本的散步调整,步枪的排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一直是新人万金油的m5a3很明显的没吃到版本福利,同等配件下,却不如以前。然而,在上个版本��都不用的acwr ,经过了版本迭代后,却成了真正的轮椅,强度堪比没有砍的rm68,我会在后面详细介绍。

补充枪械理解

如何得知是不是此枪的优势距离,按q标记,这个版本高于50米的距离是不会显示的,我们在跑图的时候可以按一下q,如果是在40米以下,冲锋枪是有一战之力的。同理,如果是步枪,50米到70米还是有一战之力。

补充交战距离定义:如图所示,分别是80跟40米的实战视角,可以看到80米其实已经很难用红点补捉敌人了,这边是我用了6倍镜头,看到视野的等同于红点,也就是说实际交战距离,是会被镜子跟枪的属性所影响,红点的交战距离(以捕捉敌人身影为标准)大概是60米已经是红点的极限了。各位薯条注意力,跑图遭遇战,如果按q不显示距离,那么意味着超过了50米,我这边是不建议交火,尽量把交战距离控制在50以下。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张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2张

m5a3

一把没有吃到版本福利的枪,曾经,他是一把新薯条乃至老薯条都能叱咤风云的武器。现在能用,超过50米的距离完全不的行,交战距离建议控制在45以下会比较舒服,推荐配置为短枪口,标准弹,短握把(lwg也行)镜子带个红点就行,看你交战距离。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3张

am40

一把步枪里面最高射速的枪,你完全可以当他一把威力不俗的冲锋枪,他拥有步枪的爆头伤害加成,干净利落的换弹速度,精准度一般,所以这枪有点在于30米以内的非常离谱的爆发力。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4张

ak24

一把吃到了版本福利的枪,短连射的加持下,60米以外拥有非常恐怖的精准度,也有着20米以内4枪死的致死距离,跑图,室内这枪都有不错的表现。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5张

ac42

一把步枪里面门槛挺高的枪,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只有短连发模式,如果能打头,能秒人,一把全距离通杀的枪,80米也是他的优势距离,不过对使用者要求极高,虽然没具体测过,但我觉得这枪拥有步枪最短ttk。推荐配置 ,战鹰口 红点 配蓝激光,短握把,握把都可以。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6张

gew 46

一把让我惊喜武器,如果说am40是近距离的换弹最快的步枪,那么46就是中距离换弹最快的步枪,加上他50米内惊人的威力,ak都没这么高输出……这枪有两种玩法,一是重弹,致死距离20米,只需要4枪。二是亚音速,致死4枪距离变成10米,但射速会有较大提升,我常用的就是亚音速,枪口可以选择精准口 或者战鹰,下挂可以选择两个加精准的握把,短握把lgw握把都可以,镜子看你的习惯,握默认是红点。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7张

sfar mgl

一把步枪真正意义上的远距离步枪,标准弹去到75米都有22的伤害,而且散步小,精准度高,而重弹50米,都有28的输出,这什么概念,50米内都能4枪死,这是非常牛逼的数据,重弹到100米都有22的伤害,全距离5枪就死,无可比拟的伤害。非常推荐跑图用。枪口可以白嫖6ku ,平常可以用水平抑制器,他的左右后座力是非常大的,镜子我是觉得红点就够了,60 70米指哪打哪。下挂可以带对士兵伤害高亦能对载具造成略低伤害的高爆,恶心人的燃烧弹,以及对载具造成伤害的穿甲弹。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8张

rm68

一把称霸了5.2版本的,版本之子!至今5.3也是一把无脑就可以选择的武器,自带的消音,超高的威力,高精度,激光枪,真正的激光枪。这个版本略加了散步,但依旧无伤大雅,跑图, 遭遇战的无上利器。新人可以无脑选择。推荐配置为,全游戏仅有的自带消音短枪口,下挂带蓝激光无需握把,镜子带红点就行。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9张

m16a3

一把衰减优秀的枪,0到70米,都是22的伤害,很多步枪,去到60米就只有18的伤害了,也就是说0到70米这个距离 ,你只需要中5枪就能带走你的目标,适合跑图遭遇战,但并不是第一选择,推荐配置为精准口,战鹰,握把,镜子随意。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0张

Acwr

一把版本之子中的真神,30米内有着高达28的伤害,这是什么概念?30米内四枪身体就能解决你的敌人,爆头只需要两枪,m16 a3才22的伤害,很多门户武器,乃至本体武器大部份都只有22的输出,这枪30都能保证4枪死,这是非常恐怖的统治力,这才是真正的轮椅,30米内无后座力,精准度高的不像这个版本的武器,散步惩罚前15发几乎没有,指哪打哪,新人直接用就是了。门户武器没啥配件的,就随便带吧,一个消音(两者都可以,这枪可以白嫖6ku)加个红点,来个蓝激光就行。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1张

a91

给我感觉就是一把比较中庸的步枪,各方面也不突出,也没啥短板吧,就精准度会略高一点,要尽量避免40以外的交战,会放大这枪的劣势。配置,带个精准口,红点,40发弹夹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2张

m416

跟a91 相比话,中庸之上,还有可取之处,毕竟这么多的下挂,以及这个比91帅,还是22的伤害,没啥亮点。能用,配件的话,推荐战鹰口,红点,lwg握把。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3张

mtar21

一把拥有900射速的步枪,22的威力,让他拥有在室内不输于40的表现,可惜门户武器配件实在少,不然这枪是可以压40一线的,这枪伤口拥有重型消音的枪口,能在地图上彻底消失,唯二拥有重型消音(还有一把我记得是42),代价是伤害降低到18一枪,无伤大雅吧,喜欢贴脸的,冲,室内的新人可以尝试一下这武器,后座力还是不容易控制的,需要多习惯,推荐配置为红点,消音,下挂激光。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4张

aek971

一把巷战不弱于40的武器,22的伤害搭配他900超高射速,使得他在室内拥有一席之地,就后座力逆天了点,没啥问题,来个消炎口,消音,配合红点,下挂不推荐握把,感觉没啥区别,带个烟雾啥的都可以。

《战地2042》武器装备图鉴_步枪 - 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